7z命令行 极限压缩指令

摘抄自http://www.cnblogs.com/qanholas/archive/2011/10/03/2198487.html

 

7za a -t7z bag.7z "/home/files/*" -mx=9 -ms=200m -mf -mhc -mhcf -m0=LZMA:a=2:d=25:mf=bt4b:fb=64 -mmt -r

-t7z -- 压缩文件的格式为7z
-mx=9 -ms=200m -mf -mhc -mhcf -m0=LZMA:a=2:d=25:mf=bt4b:fb=64 -mmt
-- 指定压缩算法选项
-mx=9 -- 设置压缩等级为极限压缩(默认为:LZMA 最大算法、32 MB 字典大小、BT4b Match finder、单词大小为 64、BCJ2 过滤器)
-ms=200m -- 开启固实模式,设置固实数据流大小为200MB。
-mf -- 开启可执行文件压缩过滤器。
-mhc -- 开启档案文件头压缩。
-mhcf -- 开启档案文件头完全压缩。我所使用的7z版本为4.42>2.30。

 

-m0=LZMA:a=2:d=25:mf=bt4b:fb=64

我这压缩失败了,去掉这一段后可以.
-- 第一个备选压缩算法为LZMA,压缩等级为最大压缩,LZMA算法使用的字典大小为25(2MB的5次方)32MB,算法的匹配器为bt4b(所需要内存为d×9.5 + 34 MB),压缩算法的紧凑字节为最大模式的64字节。


-mmt -- 开启多线程模式。
-r -- 递归到所有的子目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ragonStart/p/7426597.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