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导出wps配置服务器 注意事项

导出wps服务器需要有配置

1、导出时若日志文件显示 “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错误,处理办法如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找到wps文档,右键 单击属性打开此应用程序的属性对话框。
单击"安全"选项卡,分别在"启动和激活权限"和"访问权限"组中选中"自定义",然后
自定义->编辑->添加ASP.NET账户和IUSER_计算机名

<system.web>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服务器登录用户" password="服务器密码"/>

</system.web>

2、导出时若日志文件显示为“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0401a 错误,处理办法如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找到wps文档

右键打开属性对话框,点击"标识"选项卡,

点"下列用户",把管理员的用户密码正确填写进去...

点击"安全"选项卡,

依次把"启动和激活权限","访问权限","配置权限",都选择为自定义

*注意以上添加的用户只有在安装了iis后才会有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 右键 属性-》com安全选项卡,将“访问权限”和“启动和激活权限”都添加上network services 用户,并将“本地访问”和“本地激活”权限赋予用户。

4、若是还不行检查网站根目录下bin文件夹,为bin文件夹赋于ASP.NET账户和IUSER_计算机名,这两个用户,并将权限都赋予。

下载excel配置同wp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eixing/archive/2011/09/07/216941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