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待软件实施人员

        公司先后上线了OA、ERP,在和软件实施顾问的交流中有几点感受:

1,软件功能细节不是很了解。OA的流程设置中为了结合公司的情况,提了多一些的要求,每一个问题问了过后,顾问都不能一下子回答,都要过去测试一下。甚至有的功能还是我这边发现的。

2,没有建设性的建议。上软件是为了管理的需要,实施中遇到各部门推脱问题的时候,特别需要顾问能给个建议,理论上怎么走,其他公司怎么办的,这时候顾问都是回避,不提任何意见,这点让人很失望。

3,实施的经验和建议得不到公司的重视。我们提了一些建议,有些事我们公司特别需要的,有些认为大多数公司需要的,问他们顾问应该怎么,顾问说会记下和公司反馈,但后来熟悉了,顾问就直接说,他们的建议公司根本不重视的。

4,对公司有抱怨。ERP的实施中间拖了一段时间,今年年和销售联系的时候,知道他们公司做了一些调整,对软件分了高、中用户等级,公司要致力于高级用户软件做强做精。我当时的感觉是公司这样做的好,分清了重点。后来顾问来了,和他聊得这个事情,他一开口就是不屑。一下子我对这家软件公司的评价跌了1W分。

        个人认为软件实施顾问是公司的一线员工,是和客户接触最多的人员,顾问的素质和技能直接反应了公司的状况。公司在社会反响再好,如果顾问嘴里讲出来不好或者反映出来,那么都会给公司减分。客户的信任也就会低一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