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er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一步步走,希望能把图形学做好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6年7月18日--7月23日(1小时,剩2923小时)

这周主要谈参与项目的事了,心急火燎,还好,第5个项目可以参与了。 但是只能做模块,还要抓紧积累。

2016-07-23 18:04:43 314

原创 2016年7月9日--7月17日(每天3小时,共15小时,剩2924小时)

现在是最艰难的时刻.

2016-07-18 07:39:19 376

原创 一些杂感,是否转行游戏?

游戏开发是不是项目多点?威客网上,或者转app?是不是osg项目比游戏项目少得多?还是水平不够?学习下开源游戏, 或者 不主动出击了,现在需要打好基础,没项目就进行基础 先进行3d软引擎,这是基础. 只要学习,不论什么内容,每天打印30页 底层+osg 如果搞定了8000,那才可以歇口气了.一切为了8000 MFC WINDOWS程序设计 linux+qt+osgear

2016-07-12 08:00:15 743

原创 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8日(1小时,剩2939小时)

这星期两个项目都验收了,所以轻松了一周.,就算1小时吧.也迷茫了一周. 直道和老师通话,下周可能还有他的私人项目时,才放下心来.好好努力吧.

2016-07-09 06:30:33 322

原创 被公司辞了

也是正常现象,只是没有理解,为啥宁可要个更高价的毕业生,也不愿低价继续要我这个兼职. 当然,按照半年前的说法是,项目没了,也就没钱了,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一结束,我就被辞退. 不过还好的是,老师这边私人的项目,下周还是需要我参加的,哎,说来说去,还是自己怂阿. 别的不说了,先把A引擎的代码看下,如果被老师私人辞退了,那就啥也别说了,怂到家了.

2016-07-09 06:23:15 526

原创 紧跟老师走

师兄这边是指望不上了,他是天才级,一个人能搞定所有。老是让学习。但是做项目就像吸毒一样,没项目做了就难受了。 对于我来讲,积累是在干中学的过程,不是像他那样,自己弄完图形库,然后即能干项目。只能说,天才不可模仿。 老师这边崇尚软件工程,需要帮手,只能紧跟老师走。争取弄懂每一个项目源码 昨天和老师这边谈了下,下周应该还有上次说的那个项目,继续进行,别的啥也不想了,想多了也累。 仿真模

2016-07-08 07:47:48 413

OSG程序设计教程.pdf

osg入门教材,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是3D引擎OSG的一本好书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