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方支付平台:创新型移动支付企业

第四方支付平台是 整合了其他第三方支付的支付账户和聚合新型的支付方式于一个平台并提供其他增值服务的创新型移动支付企业。

  关于此类违法不违法,二清不二清,通常我们说的二清主要针对银行卡账户,银行卡是银行和国家掌控的,属于国民金融的基础媒介,涉及较为严重的金融安全。所以风险管控比较法律化。相关的市场制度和监管制度比较健全。

第四方支付平台

  而线上的虚拟账户,主要由商业化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所有,风险也是由自慎掌控,只要第三方支付公司对上游有足够的资质保障,对下游合作方有足够的商业授权,以及协商妥当的风控解决方案,只要不涉及间接的银行卡账户安全问题,那么二清与否,恐怕要第三方支付公司自身定性了。当然,玩法太多有走擦边球的就要看国家政策了,也有利用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平台进行违法犯罪是另外一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