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中confirm方法的重载

< 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 >   
  
function    window.confirm(str) {  
    str
=str.replace(/'/g,   "'&chr(39)&'").replace(/ | | /g,   "'&VBCrLf&'");  
    execScript("n   =   msgbox(
'"+   str   +"', vbRetryCancel,   '信息提示')",   "vbscript",0);  
    return(n   ==   6);  
  }  
   
</script>

这样就能显示想要的系统有的按钮了.关键是msgbox的第二个参数.它可以有多个,用or关键字连接.
msgbox的常量参数列表如下 :
下列常数与 MsgBox 函数一起使用,标识在消息框中出现的按钮、图标,并指定默认按钮。另外,还可以指定消息框的样式。因为这些常数在VBScript中被建立,您在使用之前不必定义它们。您可在代码中任意处使用它们以表示说明值

常数描述
vbOKOnly   0只显示确定按钮。
vbOKCancel   1显示确定取消按钮。
vbAbortRetryIgnore   2显示终止重试忽略按钮。
vbYesNoCancel   3显示取消按钮。
vbYesNo   4显示按钮。
vbRetryCancel   5显示重试取消按钮。
vbCritical  16显示临界消息图标。
vbQuestion  32显示警告询问图标。
vbExclamation  48显示警告消息图标。
vbInformation  64显示提示消息图标。
vbDefaultButton1   0第一个按钮是默认按钮。
vbDefaultButton2 256第二个按钮是默认按钮。
vbDefaultButton3 512第三个按钮是默认按钮。
vbDefaultButton4 768第四个按钮是默认按钮。
vbApplicationModal   0应用程序模式。用户必须响应消息框,才能继续在当前应用程序中工作。
vbSystemModal4096系统模式。 在 Win16 系统中, 所有应用程序都将中止直到用户响应消息框。 在 Win32 系统中, 此常数提供一个应用程序模式信息框并总是保留在您可能正在运行的所有其它程序的顶部。

下列常数与 MsgBox 函数一起使用,标识用户选定的按钮。仅当类型库中包含以下常数定义,且在您的工程文件中已经显式引用该类型库后,才允许使用这些常数。对于 VBScript,必须在代码中显式声明这些常数。

常数描述
vbOK1确定按钮被单击。
vbCancel2取消按钮被单击。
vbAbort3终止按钮被单击。
vbRetry4重试按钮被单击。
vbIgnore5忽略按钮被单击。
vbYes6按钮被单击。
vbNo7按钮被单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