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行spring项目,并打成jar包进行发布

一、创建spring项目

1、创建项目

 

2、创建moudule,选择java类型即可。

 

3、创建lib文件,引入spring的4个核心包spring-beans、spring-context、spring-core、spring-expression,以及核心包的日志依赖包commons.logging包

4、创建spring的配置文件,用来定义加载spring的容器。其中 xmlns:context 指的是对应依赖的包的命名空间,:后面不填默认指的是beans。

xmlns:xsi 指向的是xmlshema的应用程序。

xmlns:shemaLocation 的作用,使下面将要写的那些xml 符合 这里面依赖所对应的xmlShemaDefinition(xml命名空间的约束)

5、创建SuperManVO类

6、在spring容器配置文件中增加bean的配置,通过属性注入的方式,创建bean对象。

7、创建应用启动类,使用spring上下文的类路径加载器 加载 spring容器。从容器中获取bean对象

8、程序启动

 

 二、spring项目打包、启动

1、打开项目结构设置 project structure

或者

 

2、选择Artifacts这一项,进行设置。

3、生成配置,从项目模块中创建jar包。点击apply。使配置生效。

4、此时项目中会生成 META-INF 文件夹,里面包含 MANIFEST.MF。

该文件夹的作用。相当于一个信息包,目录中的文件和目录获得Java 2平台的认可与解释,用来配置应用程序、扩展程序、类加载器和服务
 manifest.mf文件,在用jar打包时自动生成,该文件内部如右边图所示

使用应用程序使用java -jar 启动应用时,可以通过该文件找到项目主程序入口。详细见另一博客https://www.cnblogs.com/chenjfblog/p/10165082.html

 

5、生成artifact,应用产物

6、可以看到已经生成了jar包

 

 7、使用java -jar 启动 jar应用,succes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henjfblog/p/10164826.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