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称全球搜索报错是人为失误

谷歌官方称全球搜索报错是人为失误
2009年02月01日 0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昨日在谷歌官方博客发表声明称,谷歌网页搜索功能将所有搜索结果均提示含有恶意软件是因为出现了人为失误。
 
  谷歌表示他们一直在和一家非盈利组织StopBadware.org合作,通过这个组织给出的名单对各个URL进行存在恶意软件的信息标注。
 
  这个组织的恶意网站名单是人工审核并添加,所以这份名单是人为生成而不是算法生成的。谷歌昨晚进行列表更新时,在下载回来的名单里,错误的出现了“/”这个URL地址,所以错误的将所有地址判断为恶意网站。
 
  梅耶尔表示,“幸运的是维护小组很快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诚挚地向上述出错时间的用户以及那些网站的所有者进行道歉,昨晚报错时间维持了大概40分钟,今后我们将更加小心以防上述错误再次发生”。(向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