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文章描写的太细致了】

七月的美国凉风和畅,欣欣向荣,一切都笼罩在一片和谐的气氛当中,在这欢乐详和的日子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女篮训练基地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美国球队。当奥巴马以矫健的脚步踏进美国女篮训练基地时,大家纷纷起立鼓掌致意,感谢总统在百忙之中关心美国篮球事业发展。奥巴马亲切的与队员们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家庭、生活等状况,叮嘱随行的美国体育总局局长维尔特更加关注队员们的生活健康、心理健康,保证健儿们不断取得佳绩。美国队长对美国篮球队的表现作了简要的介绍,当他介绍队传球达到1265次,同比增长11%,投篮达263次,同比增长14%,射正达56次,同比增长10.2%时,奥巴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说:“这些重要数据均保证两位数的增长,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与国家的支持、教练的汗水、队员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你们再接再励,再创新高,同时需要注意到,美国篮球正处在球队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多于挑战,队内外形势比较复杂,要注意集中精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争取到2020年球队进球翻一番,建成资本主义篮球强国,下面我简要讲几点意见:一是要注意传球。传球是球队生存的根本,球员在场上必须要提高传球的准度和精度,保证眼界开阔,传**准,传球人思路清楚,传球线路准确,保证接球人可以接到球,同时接球人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不漏球,不失位,保证传接流畅。二是要注意投篮。投篮是决定进攻成败的关键,在投篮时,要保持足够的自信心,以不可战胜的气魄去争取胜利,不要慌,要冷静沉着,寻找对方的破绽,保证投篮射正、射进。三是要注意防守。没有好的防守就没有好的进攻,这一点队员们要牢记在心,在局面占优时,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要保持专注,在局面处于劣势时,不能慌张,要保证攻如猛虎,守如泰山。四是要注意饮食。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球队的胜利,要充分吸取美国女排因吃肉问题可兵败垂成的教训,有问题及早提,不能将自己的生活水平与普通人民群众相提并论,因为你们是国家的栋梁,是国家的脸面。奥巴马的讲话高层建翎,高瞻远瞩,既指出了当前迫切解决的问题,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的讲话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所打断。美国国务委员克林顿、美国体育总局局长维尔特等一同陪同了接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