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丁丁丁梦涛的博客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mysql设置支持utf8mb4字符编码

提出问题:utf8不支持表情符号等四字节字符串 最终目标:修改mysql配置文件,使其支持表情符号等四字节字符串 解决方法:将utf8修改为utf8mb4编码格式 解决过程:修改windows操作系统mysql目录下的my.ini文件,在文件末尾处添加如下内容: [client] default-character-set = utf8mb4 [mysql] default-char

2018-02-07 20:04:59 3037

转载 趁着年轻,拼命努力

空间里看到这样一段文字,颇有感触,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激励迷途中的你,为了自己和家庭,毫不犹豫的努力,即使前路狂风暴雨,定当负重前行,百炼成钢。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拼出来的辉煌。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Part 1 那年,你23岁。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见父母。 其实,以前你们也见过,在视频

2018-02-06 16:58:19 516

Php_spread_sheet_lib.php

基于codeigniter3框架使用PHPspreadsheet包实现excel导入导出功能的类库文件

2019-10-08

阿里云服务器CentOS7.2安装配置gitlab

这是一个关于阿里云服务器CentOS7.2安装配置gitlab工具的配置文档,初学者可以据此配置,但要注意根据自己的下载和安装路径,当然仿照文档内的路径,也完全没问题。

2018-11-24

微信小程序——消息推送文件配置

同步微信小程序消息推送配置的文件,多了自建wecheck.php的检查文件,此文件对应微信消息推送接入指导的第二步,无毒无害。

2018-05-09

windows电脑版微信2.4.5.73版本

关于windows版本电脑版微信更新后无法显示好友头像以及接收图片和表情的解决方案,提供安装旧版本微信

2017-12-07

windows下laravel安装配置过程

详细记录了在windows环境下,PHP框架laravel的安装配置,同时提供相对完整的安装过程的错误解决方案。

2017-08-21

ThinkPHP3基础知识文档

完整的ThinkPHP开发文档,以word的形式整合框架各个结构,查找简便,非常有助于学习ThinkPHP3框架。

2017-08-21

部署LAMP(CentOS7.2)过程

LAMP指Linux+Apache+Mysql/MariaDB+Perl/PHP/Python是一组常用来搭建动态网站或者服务器的开源软件,本身都是各自独立的程序,但是因为常被放在一起使用,拥有了越来越高的兼容度,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平台。

2017-05-11

阿里云服务器配置lamp

阿里云服务器配置Lamp及项目上线过程中一些简单的配置。

2017-05-11

USG5000技术白皮书

USG5000技术白皮书是关于华为安全网关USG系列5000的技术介绍,它明确的说明了话诶网络安全设备的构造核技术应用,让用户更多的了解安全设备。

2014-08-21

七夕程序员表白系列.zip

苦逼的程序员也有浪漫的一面,你知道吗?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2014-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