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mtnewtons的专栏

怀着梦想成就未来

  • 博客(1)
  • 资源 (2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消息模板换行符转义问题处理

通常的微信模板:Hello !\n\nAre you OK?① 直接定义字符串;② 数据库中读取;这里需要说明的是 数据库读取 的内容,如果直接推送,\n\n是没有被转移为换行符的。此时需要:$tplStr = readDb(...);$tpl = str_replace('\n\n', "\n\n", $tplStr);将\n\n替换为双引号括起来的转义换行符;注意:模板内容中,如果包含其它...

2018-07-04 17:37:17 13083 4

JQuery仿Div失去焦点和输入框切换的效果

利用HTML5+CSS3+JQuery模拟Div失去焦点的效果,同时可以输入框切换

2013-07-24

PHP.中文手册.chm

PHP.中文手册.chm

2013-02-18

C语言函数参考手册及实例

C语言函数参考手册及实例中,重点看语言参考手册里面的c基本函数

2013-01-29

GIT版本控制管理工具操作手册

GIT版本控制管理工具操作手册,内容详细,实例简易。重要看分支操作。

2013-01-23

JavaScript详细资料及手册

JavaScript详细资料和手册包含各种函数、dom对象、jQuery实例、javascript基础教程及效果代码,一应俱全。

2013-01-17

红蜻蜓抓图软件(网页抓图、截图工具)

红蜻蜓抓图软件(网页抓图、截图工具)方便快捷实用

2012-05-24

xmlparse(xml与PHP数组相互转换)封装函数

xmlparse.php为封装好的xml与php数组相互转换的函数: XML->PHP: parse_xml_config(); PHP->XML: dump_xml_config(); #将转换好的XML放入文件: file_put_contents_safe().

2012-05-15

TinkPHP多功能项目实例详尽代码

TinkPHP多功能项目实例详尽代码,有Ajax、Blog、Db……等综合小实例

2012-05-14

smarty详细手册(含实例代码)[html版]

该smarty手册为html版,首页index.html,内容详尽,实例简单易懂

2012-05-02

WAMP-windows_apache_mysql_php相关配置及搭建环境

WAMP-windows_apache_mysql_php相关配置,详尽讲述了如何搭建windows下Apache、MySQl和PHP的环境及相互的配置信息

2012-04-25

MySQL_5.1_HTML_chapter.rar_详细手册(html版)

MySQL_5.1_HTML_chapter.rar_详细手册(html版),内容详细,主要部分:13. SQL语句语法、18. 分区、A. 问题和常见错误

2012-04-24

jQuery_1.4.2.js资源库

jQuery_1.4.2.js资源库、数据库,比较全面的jQuery应用,基本上都涉猎到了,期待更新版

2012-04-17

MySql图形界面工具SQLyog汉化版

MySql图形界面工具SQLyog汉化版 可以简单快捷的执行sql语句 库操作 表操作…

2012-04-16

多样jQuery消息提示悬浮框

多样jQuery消息提示悬浮框,可以自定义悬浮框的类型,大小,样式及所要输出的内容。

2012-04-12

javascript文字图像菜单鼠标背景页面特效源码

javascript文字、图像、菜单、鼠标、背景、页面特效源码,包含各种Javascript源码及演示,力求丰富易懂。

2012-04-10

防止页面的重复提交和刷新

防止页面的重复提交和刷新,详细实例和注解

2012-03-27

Baidu_Map_API[web地图信息浏览查询].chm

Baidu_Map_API[web地图信息浏览查询].chm 百度地图API是一套由JavaScript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接口,它能够帮助您在网站中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的地图应用程序。百度地图API不仅包含构建地图的基本接口,还提供了诸如本地搜索、路线规划等数据服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地图API的服务是免费的,任何非盈利性网站均可使用。

2012-03-20

CSS样式.chm

基本上的css样式都注明,还有图形实例,属性介绍详细

2012-03-09

htmldom.chm

html中每个节点、对象、方法、属性、时间和集合,都有详细罗列,支持中文

2012-03-09

Linux常用命令全集.CHM

虽然没有实例,但是命令的参数罗列详细,并添加中文释义。

2012-03-09

jQueryAPI.chm

可方便快捷的查找素需要的方法、属性。既有中文,又有实例,容易阅读与学习。

2012-03-09

JavaScript手册-中文.chm

比较全面和严谨的且包含很多中文的部分,打开后请点击: 开始看 Enter>> 进入JavaScript目录

2012-03-09

PHP手册[chm]

PHP手册[chm],相当全面。重点为“语言参考”、“函数参考”

2012-03-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