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网贷系统圈钱模式,开启P2P网贷系统免费时代

     在这个所谓互联网金融爆发的时代,很多传统的线下行业,都希望可以这一块肥肉上插上一脚,特别是对于贷款业务的公司,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择一家P2P网贷系统开发商,是平台建立的第一步,也是最令大家担忧的,也是决定了平台运营成功与否的关键一步。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我总结了部分的经验供大家参考,针对各大金融软件开发商对P2P网贷系统售价和支付方式的优劣分析。

    首先,应该是平台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从考察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公司的产品还停在ASP和PHP的时代,从早期开发出来产品后,从未对产品进行架构上的更新和优化,而且开价是9万以上,这一类的系统建议大家不要考虑。最好选择JAVA开发的系统,银行级的安全架构,如金蝶软件公司KINGDEE、睿思通网络科技开发的P2P网贷系统。

  其次是售后,一个软件没有售后,或者售后不到位,就意味着软件无法更新,系统的BUG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这是一个最大的隐患。P2P网贷系统也是一样,软件开发商为了冲刺业绩,对售后不理不顾,或者提交工单的时间相大的长,或者把专业的技术问题交给文员和客服,这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日前,睿思通网络科技打出永久免售后费用,专业程序员对接售后问题的口号,在软件行业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应和思考。

     最后是创新,应该是所有行业都在谈论的一个话题。P2P网贷系统也是一样,软件开发商们不仅仅在系统功能上进行不断的创新,在销售策略上也不断的爆出 猛料。日前,就有网贷系统开发商打出了P2P网贷系统免费的消息。

  传统的网贷系统提供商,其主要成本支出在于系统设计、开发、安装、部署和维护几个重要环节。其中,系统设计和开发都是在进行市场销售行为之前的 一种风险投入,销售过程中,就是安装、部署、维护的成本支出。对于传统的软件服务而言,这种成本是很难控制下来的,比如:睿思通网络科技等。所以这类软件服务提供商收费模式一般都是先支付501左右项目款,上线后再付尾款。这也就导致了一些客户在预付高额项目费用之后,因为所提供的系统及服务与客户所预想的出现分歧,而产生各种纠纷的起因。而在这种交易方式下,纠纷是很难避免的。所以,就有部分软件服务商开始了创新。

  我们必须肯定这类软件服务商在技术应用上是在创新,他们将互联网趋势的“云”数据概念率先 引入到网贷系统服务中来。在前期相对高于传统网贷系统开发成本的基础上,搭建网贷系统云平台,使得在销售过程中,不仅缩短了系统搭建上线的周期,而且使得后期系统安装、部署和维护的成本大大的降低了。也就是说单个客户服务成本降低了,但是,有人就会想,也不至于免费呀!没错,问题就在此,据记者调查,基于 这种技术应用上的创新,国内也分为两种收费服务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