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技巧来节省内存! 属性和可观察物的阴影场

JavaFX的世界中, Properties API允许UI开发人员将值绑定到UI控件。 这种功能非常容易,但是当对象模型经常使用属性时,应用程序可能会很快耗尽内存。 我通常会编写两个单独的对象,例如pojo类和表示模型对象。 此技术通常在基于Swing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从JavaFX角度来看,您可以只创建一个具有属性的对象,以允许观察者(侦听器)更新值。 听起来不错吧? 不完全是因为主要问题是当所有对象的(pojo)属性(字段)都是还包装实际值的属性时,程序员(api的用户)可能根本不想绑定或使用属性,而只想访问实际值。 那么,JavaFX开发人员该做什么?

一个TreeTable控件持有雇员。

一个TreeTable控件持有雇员。

我经常访问Dirk Lemmermann的博客Pixel Perfect ,该博客经常发布非常有用的JavaFX技巧。 最近,Dirk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使用一种有趣的模式“ Shadow Fields ”来节省内存的博客。 要查看他的帖子,请访问他的博客条目JavaFX Tip 23:节省内存! 属性的阴影字段。 。 Dirk的JavaFX技巧确实有助于解决上述问题(减少堆),但是我注意到必须存在样板代码才能( 聪明地 确定 )为调用者提供返回值是实际对象还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