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的小程序_用微服务和容器替换旧版Java EE应用程序服务器

java ee的小程序

Lightbend最近对2000多个JVM开发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刚刚发布。 开展该调查的目的是发现:发展趋势与IT基础架构趋势之间的相关性,处于数字化转型前沿的组织如何使他们的应用程序现代化以及当今对新兴开发人员技术最为关注的实际生产使用情况细分。

企业发展趋势拇指-1

虽然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完整的结果 ,但我还是想强调一些我发现非常有趣的特殊事情。 特别是在容器和微服务周围。

轻量级容器正在使基础架构民主化并挑战旧版Guard Java EE App服务器

容器使用 集装箱周围的势头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快得多。 人们将容器视为长期追求的基础设施可移植性的巨大希望。 我一直对了解开发人员在野外如何实际使用容器感兴趣。 最重要的是,容器确实正在生产中发生。 人们将什么类型的应用程序放入容器中是百万美元的问题。 如今,它主要是未开发的应用程序,几乎没有为生产中的容器而对旧有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的示例。 这就是原因,每个人都在寻找更轻量级的方法来在JVM上运行其应用程序而没有Java EE服务器的开销。 该调查有关于哪种容器和业务流程模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微服务和快速数据正在推动应用程序现代化工作

生产中的微服务 基于微服务的体系结构主张从一组小型的隔离服务创建系统构建,每个服务都拥有自己的数据,并且独立隔离,可伸缩且具有故障恢复能力。 服务与其他服务集成在一起,以形成一个比传统的单片应用程序灵活得多的内聚系统。 但是如何将其投入生产? 人们已经在构建这些系统了吗? 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在生产中运行基于微服务的系统。 正如我之前在谈话中一直谈到的那样,驱动程序主要是对实时数据处理和流需求的需求。

该调查揭示了更多细节,我强烈建议您查看一下它的细节 。 可以肯定的是,仅在旧平台上创建新应用程序就无法轻松满足当今架构上不断变化的要求。 甚至Java EE也开始采用这些新原理,因为JavaOne有望在几天之内实现。 我会告诉你。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6/09/replacing-legacy-java-ee-application-servers-microservices-containers.html

java ee的小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