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中数据源_如何在WebLogic Server中创建MySQL数据源

weblogic中数据源

使用应用程序服务器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是,它允许您在应用程序外部创建DataSource,并且可以与线程池和事务管理器等一起管理它。对于WebLogic Server,它附带了许多内置的JDBC驱动程序,例如Oracle数据库和MySQL等随时可用。 在这里,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MySQL数据源。

  1. 登录到http:// localhost:7001 / console
  2. 在左侧菜单上,单击服务>数据源
  3. 在右侧,单击“新建”按钮
  4. 输入名称: mysql_ds ; 您可以选择给它一个JNDI名称: jdbc / mysql_ds ; 然后选择数据库类型: MySQL
  5. 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使用另外两个“下一步”按钮接受默认设置。
  6. 现在输入数据库名称: test ; 主机名: localhost ; 数据库用户名: root ; 然后输入密码。
  7. 单击“下一步”,您可以选择在此处测试连接。
  8. 单击“下一步”,您必须选择一个服务器作为目标!
  9. 点击“完成”

现在,您已准备好一个数据源,供该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使用。 您可以通过JNDI查找或带有实体管理器注入的JPA配置来访问它。

提示:如果在步骤8中未选择服务器目标,则您的应用程序将无法访问此数据源! 因此,请确保您已完成此步骤,因为这是容易错过的步骤。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4/03/how-to-create-mysql-datasource-in-weblogic-server.html

weblogic中数据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