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器web服务器_最受欢迎的应用服务器

应用服务器web服务器

这是本系列的第二篇文章,我们将发布有关Java安装的统计数据。 使用的数据集来自免费的Plumbr安装,在过去六个月中,我们总共收集了1,024个不同的环境。

该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分析了基础-运行JVM的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2位基础架构以及使用了哪种JVM供应商和版本。 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介绍所使用的应用程序服务器。 事实证明,这比最初的预期更具挑战性–我们朝目标迈出的最好一步是将其从引导类路径中提取。 使用类似于“ grep -i tomcat classpath.log ”的查询。 这很容易。 与发现这一点相反:

在1024个样本中,有92个根本不包含对引导类路径的引用。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惊喜。 它们是否真的没有引导类路径的任何条目运行,或者我们的统计信息只是无法正确记录所有条目,所以无法追踪原因。 但是,尽管如此,这仍然为我们提供了932个数据点。 在其余932个中,我们无法将256个报告链接到人类已知的任何应用程序服务器。 在得出结论之前,大约。 目前有27%的JVM正在运行客户端程序,我们试图进一步挖掘

  • 57似乎是使用Maven插件启动的,这对我们隐藏了实际的运行时。 但是我敢打赌,其中绝大多数绝对不是Swing应用程序。
  • Play Framework上运行了11个环境,该环境未使用Java EE容器运行。
  • 在附加了Scala运行时的情况下启动了6个环境,因此我认为它们实际上也是Web应用程序。
  • 54个加载了jgoodiesswing库,这使其成为桌面应用程序的不错选择
  • 6个在Android上运行。 我们什至不支持。 如果你们能阐明如何在Android上启动Plumbr ,请告诉我们。
  • 剩下的122个-我们只是未能分类-它们似乎涵盖了从MQ解决方案到批处理过程等等。

但是676个报告确实包含对所用Java EE容器的引用。 下图显示了结果:

Application Server Marketshare

获胜者对任何人都不应该感到惊讶-43 %的安装中都在使用Apache Tomcat 。 领奖台上的其他地方则更令人惊讶-Jetty以23%的部署位居第二,而JBoss以16%的部署位居第三。 预期结果完全颠倒了,但是在最近几年中齿轮已经明显改变了。

下一组包含GlassfishGeronimoWeblogic,分别具有7%,6%和3%的部署基础。 这也有些令人惊讶-只有20个Weblogic安装和Websphere不可见-其余五个容器总共只占不到2%的安装。 我想所有务实,精益的KISS -...方法终于开始得到回报,我们正在朝着开发人员真正喜欢的工具前进。

参考: Plumbr博客博客中来自JCG合作伙伴 Vladimir Sor的最受欢迎的应用服务器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3/03/most-popular-application-servers.html

应用服务器web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