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2 json_带有Java和Axis2的JSON Web服务

axis2 json

我最近遇到一位客户,要求我使用Java Web服务重建其旧产品。
他们希望它模块化并且易于使用。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使用宁静的方法。

但是让我烦恼的是,Java宁静的方法是使用XML !,我更喜欢一种更简单的通信方式,易于理解和解析的数据,而Json就是这样。 我开始使用google-ing,发现了Java和Axis2这个出色的博客Json Web服务吗?
href =“ http://www.marcusschiesser.de/2009/01/building-a-json-web-service-with-java-and-axis2/”>使用Java和Axis2构建Json Web服务。

我读了博客,但似乎他们(他和博客评论者)已经解决了一些小问题。

因此,我在这里不是要对任何内容进行修改,只是要总结一下,这样您就可以更轻松地用Java和Axis2构建Json Web服务。
我正在使用Java 1.7Apache Tomcat 7.0

这些步骤与我的参考博客没什么不同,但是我对这些步骤做了一些小的修改。
1.在此处下载包含jetisson补丁和DynamicRespondHandler Axis2模块的Axis2战争

请注意,上面的Axis2是预先配置的,但是我仍然想显示所做的更改:
–添加了对axis2.xml文件的模块引用

<br />&lt;module ref="DynamicResponseHandler"/&gt;<br />

–添加了Json消息格式化程序

<br />&lt;messageFormatter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class="org.apache.axis2.json.JSONMessageFormatter"/&gt;<br />&lt;messageFormatter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badgerfish" class="org.apache.axis2.json.JSONBadgerfishMessageFormatter"/&gt;<br />

–添加了Json Message构建器

<br />&lt;messageBuilder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class="org.apache.axis2.json.JSONOMBuilder"/&gt;<br />&lt;messageBuilder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badgerfish" class="org.apache.axis2.json.JSONBadgerfishOMBuilder"/&gt;<br />

2.下载您喜欢的Java应用程序服务器,在这种情况下,我正在使用Apache Tomcat 7.0
3.将Axis2 war部署到您的应用服务器,在我的情况下,我仅将Axis2 war复制到Tomcat的webapps文件夹。
4.启动应用程序服务器,然后使用Web浏览器打开此URL(您的URL可能与我的略有不同,这取决于应用程序服务器上的HTTP端口设置): http:// localhost:8080 / axis2 / services / Version / getVersion?response = application / json 您的浏览器应显示以下内容:

因此,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将来可以发布更多有关此内容的信息。 干杯。

参考:我们的JCG合作伙伴 提供的带有Java和Axis2的JSON Web服务   AKA Self notes博客上的Djaka Pribadi Maulana。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2/02/json-web-service-with-java-and-axis2.html

axis2 js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