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理解K-D树背后的思想

在介绍nf-HiPAC的时候,我提到了使用多维匹配树的方法,详见: HiPAC高性能规则匹配算法之查找过程:http://blog.csdn.net/dog250/article/details/41220085 利用这一思想,后面我优化了iptables的规则集,详见: iptables高性能前端优化-无压力配置1w+条规则:http://blog.csdn.net/dog250/arti...

2018-02-25 10:38:25 4391 1

一个iptables的stateless NAT模块实现

如果你在寻找Linux上配置诸如Cisco设备上的static双向NAT的方法,这个或许就是你想要的; what?你觉得它完不成PAT?是的,它不行。但是想做PAT为何不使用现有的iptables实现呢?它可以自动为你解决元组唯一性问题。不要从概念上分析,事实上,static双向NAT是完全对称的,一对一的 ,也只有在BOX两边的网络在拓扑级别是完全对等的情形下,这种NAT或许才是有用的,Cisco设备经常处在这样的位置,比如一个很大的stub节点的出口位置,比如两个domain的中间位置... 我将名字取为STATIC-2-WAY-NAT,比较长也比较怪,完全不符合UNIX的小写短名传统,我的想法是:这样可以少写很多的帮助信息,因为名字就是自解释的。

2014-12-27

模块化的nf-HiPAC

原版的nf-hipac需要为内核打patch,且只支持较低版本的内核,构建起来相对比较麻烦。 模块化后的nf-hipac可以直接作为内核可加载模块编译,且适配了高版本的Linux内核。为了移植工作简化,去掉了和iptables模块的联动支持!

2014-11-21

配置文件还有一些other

代码和配置iptables配置文件,还有一些别的东西

2010-04-16

关于linux内核以及其他个人体会的文集

本文集是我用将近两年的时间写成的,大多数文章是关于linux内核的,另外还有一些我自己对计算机的理解,还有一些历史,音乐方面的东西。适合于对linux内核思想感兴趣的阅读,文章偏重于对于思想的理解。

2009-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