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oldfusion 发送和接受XML

简单介绍一下如何使用Coldfusion 发送和接受XML。

 

1. 发送xml。使用cfhttp发送xml。例子如下

 

<!---

  1. useragent是客户端的软件名字,在这里,可以自定义。不然,默认值就是coldfusion。 
  2. method虽然可以有get,但是在这里只能用post,不然下面的程序接受不了。

 --->

<cfhttp url=http://www.abc.com/receivexml.cfm method="POST" useragent="abc">

     <!--- type="XML" 只能使用一次。不然出错。 --->
      <cfhttpparam  type="XML"   value="Your XML Content" />

</cfhttp>

 

2. 接受xml. 主要是使用GetHttpRequestData.

<cfset a = GetHttpRequestData()>
<cfset XMLcontent = trim(a.Content) >

 

返回的a是一个structure来的。使用cfdump把它显示一下,就可以知道这个structure的结构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