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远程桌面连接中使用任务管理器

1.打开远程主机的任务管理器有三种方法:
(1)同时按下Ctrl+Shift+Esc。
(2)在远程主机“开始→运行”taskmgr。
(3)同时按下Ctrl+Alt+End调出Windows安全对话框,然后再单击“任务管理器”。

2.如何打开远程主机的本地已登陆用户的桌面(适用远程访问windows 2003)
如果远程桌面连接的是windows xp,当我们连接时xp会自动切换到欢迎屏幕,显示xp已登陆用户的桌面。
如果远程桌面连接的是windows 2003,当我们连接时远程主机windows 2003会为我们新建一个用户桌面,而无法查看到远程主机已登陆用户桌面,也就无法看到远程主机已登陆用户执行程序的情况或者是屏幕的提示,对此我们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打开任务管理器,切换到用户标签,如下图。
在远程桌面连接中使用任务管理器(转) - 魑魅魍魉福 - 魑魅魍魉HOME

在这个用户标签中有两个用户,分别是本地登陆用户和远程登陆用户。此图中标识为0的对windows 2003来说是本地登陆用户;标识为1的对windwos 2003来说是远程登陆用户,客房端名是远程主机的计算机名。
(2)在相应的用户名上单击鼠标右键→连接,如下图。比如我们现在想看看windows 2003本地登陆用户的桌面,那么就在标识为0的用户名上单击鼠标右键→连接,这样就可以看到远程主机的本地登陆用户的桌面了。

在远程桌面连接中使用任务管理器(转) - 魑魅魍魉福 - 魑魅魍魉HO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rp是一种第三方远程桌面服务,类似于TeamViewer和Windows远程桌面。它可以让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服务器的控制台端口来查看相关数据。frp可以在Windows和CentOS系统上进行设置和安装。 对于CentOS服务端的设置和开机自启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编辑systemd配置文件 `/usr/lib/systemd/system/frps.service`,并将以下内容复制到文件并保存: ``` [Unit] Description=frps After=network.target [Service] TimeoutStartSec=30 ExecStart=/usr/local/frp/frps -c /usr/local/frp/frps.ini ExecStop=/bin/kill $MAINPID [Install] WantedBy=multi-user.target ``` 2. 执行以下命令重新加载服务文件: ``` systemctl daemon-reload ``` 3. 将frps服务加入开机自启动: ``` systemctl enable frps ``` 4. 启动服务: ``` systemctl start frps ``` 对于Windows客户端/服务端的设置和开机自启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frp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start.bat`的文件,并将以下内容复制到文件。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替换最后的路径。 ``` @echo off if "%1" == "h" goto begin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nx0"" h",0)(window.close)&&exit :begin D:\frp\frpc.exe -c D:\frp\frpc.ini ``` 2. 将`start.bat`添加到开机服务。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任务计划程序”->“创建任务”,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并确定。 以上是frp的远程桌面连接的设置步骤,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