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学习笔记01——在工程中实现ARC和MRC混合编译

接触iOS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从大四开学后开始自学起步,这一路走过来,都是看着前辈们的博客和苹果官方的开发者文档(虽然我的英文水平一般)。今年(2013)7月份正式从学校毕业了,到现在差不两个月的试用期刚刚过去,但一刻也不能松懈。早就想找机会写一点东西,但我真的是一个刚刚入行的菜鸟,知道的东西太少。此刻写点东西记录一下,就当是个人的学习笔记,以后自己查看起来能方便一点。

----------------------------------华丽的分割线 (2013年10月08日)-----------------------------

1)、之前写程序的时候尽量避免了使用ARC,不是因为ARC不好,而是因为怕自己控制不了它,所以一直手动管理内存,直到更新了Xcode5.0之后,发现在我们新建工程的时候已经去掉了ARC的选项。如果我们还想坚持使用MRC,只需要将Build Settings下图中的ARC的设置由Yes设置为No就可以了。


2)、如果我们想要在MRC的工程中编译ARC的文件,只需要在工程的Build Phases中将需要支持ARC的.m文件的Compiler Flags设置为-fobjc-arc即可。如下图


3)、如果需要在ARC的工程中编译MRC的文件,只需要在工程的Build Phases中将需要支持MRC的.m文件的Compiler Flags设置为-fno-objc-arc即可。如下图


第一次写东西,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不知道写些什么,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用的时候一目了然。

欢迎各位的指正和评论,转载请注明转自董宝君的iOS专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