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工作中总结的经验

        最近工作不是很顺利,问题有很多啊,和同事还有自己的领导进行过许多沟通,有一些收获和启发,希望与大家分享。里面都纯属是个人观点,其中有些也不是很成熟,但是起码可以代表我这个阶段的精神状态,有些是对一些已经形成的观点在自己身上的切身体会:

1.要学会换位思考,想想你的管理者,你的老板的想法,多想想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及如果是我在这个位置,我需要怎么样思考。

2.你的能力越大,你的责任就越大。

3.当你可以掌控的可变因素、资源越多的时候,你的能力也就越大。

4.要学会适应新的环境、系统,当有新的因素加入进来的时候,那么原有的平衡就很可能被打破,所以不要害怕变化,要学会在这种新的环境中找到平衡点。

5.用自己心中设定的目标角色来进行思考,这样当有一天你真的扮演了那个角色的时候,就不至于手足无措了。

6.加强沟通技巧,要敢于沟通,主动沟通,当有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的反映出来,不要等问题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再进行挽回。

7.凡事不要太急,在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后,也许你所期望的东西很自然的就会出现了,不要害怕等待。

8.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不要害怕失败,而且你会发现好多的经验都是从失败中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当你在一个地方摔倒的时候,往往比顺利的通过这个地方获得的经验要多很多。

9.要让公司或者你的老板觉得你是一个有用的人,并且让他们看到你的价值,当你变得不可替代的时候,你的能力和你的价值也会在无形之中得到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