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配置和display操作(杂)

1、Android display屏幕操作

1) 模拟轨迹球向x方向滑动100,y方向滑动300

Input roll 100 300

2)单击触屏事件,模拟点击x=100,y=300位置

Input tap 100 300

3) 触屏滑动事件,模拟滑动从x=100,y=300滑动到x=500,y=300的位置

Input swipe 100 300 500 300

4) 实际向界面注入1234文字,有输入框,能明显看到效果

Input text 1234

5)输出Android的log信息,可以查看日志的输出时间和线程信息

adb logcat –v threadtime

 

2、预编译

#pragma once: 一般用于头文件开始,预编译时,只插入一次此头文件。

ONFI(Open NAND Flash Interface)连接NAND闪存和控制芯片的接口标准


3、VNC问题

1)修改vnc密码命令:vncpasswd

2)vim ~/.vnc/xstartup  按a或i进入编辑模式

3)创建端口号:vncserver –geometry 1920x1080  //(字母x)

   vncserver –kill :5   //5是port number(之前创建的端口号)

 

4、利用SecureCRT上传,下载文件

1)命令SZ将服务器上文件下载到本地  Send 用法:

---- 下载一个文件  sz filename

---- 下载多个文件  sz filename1 filename2

---- 下载dir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不包含dir下的文件夹 sz dir/*

下载文件存放位置设置:

英文:Options -- Session options -- X/Y/Z modem

中文:选项 -- 会话选项 -- X/Y/Z modem




2)rz用法:输入rz回车后,会出现文件选择对话框,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一次可以指定多个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的路径为当前执行rz命令的目录。



5、Tar命令

1)  tar –cf  all.tar *.jpg  //将所有后缀为jpg的文件打成一个名为all.tar的包,-c表示产生新的包,-f指定包的文件名

2)  tar –czf  all.tar.gz *.jpg  //将当前目录下所有的.jpg文件打成一个tar包,并且将其用gzip压缩,生成一个gzip压缩过的包,压缩包文件为all.tar.gz

3)  tar –cjf  all.tar.bz2 *.jpg  //选项j表示压缩为bz2,选项z表示压缩为gz/tgz

4)  tar –xzf  all.tar.gz  //将上面产生的包解开

 

6、C++

1)类class和结构struct的区别:

类(class)定义中默认情况下,成员属性是private的。

结构(struct)定义中默认情况下,成员属性是public的。

2)函数是否可嵌套定义

C++中不允许对函数作嵌套定义,即在一个函数中不能定义另一个函数。

构成C++语言程序的基本单位是

3)STL容器是否是线程安全的

STL容器没有规定一定是线程安全的。

如果是多个写操作,使用时需要由程序员加锁来保证一致性。

4)文件的存储方法依赖于文件的物理结构存放文件的存储设备的特性

5)new delete与malloc free的联系和区别?

---- 都是在堆(heap)上进行动态的内存操作。用malloc函数需要指定内存分配的字节数并且不能初始化对象。

new不需要指定字节数,会自动调用对象的构造函数。delete会调用对象的析构函数。free不会调用。

6)LRU(Least Recently Used)最近最少使用置换算法

选择最近最长时间未访问过的页面予以淘汰,认为过去一段时间内未访问过的页面,以后可能也不会访问。

 

7、Linux远程登录

1) sudo apt-get installrdesktop

2) ssh –X apuser@10.0.70.63  //用大写X,表示支持图形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