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Silverlight好找工作吗?

      大家好,笔者做为一名Silverlight技术的爱好者和狂热份子,学习和从事Silverlight项目开发已有3年多的时间了,回首2007的Silverlight 1.0,当时Silverlight主要依赖JavaScript编写后台代码,团队开发全部项目都是在一堆堆JS中诞生的,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数不胜数,走了很多弯路。

      如今在Silverlight 3.0正式版的到来,我们不得不感到由衷的欣慰,因为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将Silverlight应用到自己的产品系统中,并且对Silverlight技术产生了“好感”,而不仅仅是望而却步,这样一来国内的Silverlight开发者们就有了施展才华的空间。

      为了让喜欢Silverlight的朋友能快速的熟悉它,将Silverlight用起来,成为自己的所长,我花了几乎一年的时间来筹备撰写这本《银光志--Silverlight 3.0开发详解与最佳实践》,很荣幸它可以成为国人手里编著的第一本Silverlight 3.0技术书籍。

 

      其实Silverlight不仅仅是RIA领域的一门学问或一种语言,因为它包含了太多和.NET相关的知识,对于学习者来说,需要同时学习和掌握之门知识并不容易。

      有人说学习Silverlight就是学会使用XAML对象,其实到这步你只学会了一半。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了解Silverlight的XAML你只是看到的Silverlight表层的东西,就像盖房子一样,你学会XAML之后,你可以看出来一栋房子是用什么材料建成的。但是让你再建一个同样的房子,你就无从下手了。本书要完成的使命就是然读者学会XAML的同时,在每个章节都配套一个比较完整的、有一定针对性和应用价值的范例,例如:Silverlight唱片商店、Silverlight整站布局、Silverlight用户管理系统、Silverlight留言簿等。

      对于一些B/S程序员来说,这些看似在B/S应用程序中简单的范例,在Silverlight中你会发现它们十分相似,但实现的过程确截然不同。因为这是RIA开发,RIA中不但是简单的控件堆砌,还有创意、程序算法等,它们是一个优秀Silverlight应用程序的灵魂。笔者尽可能的在《银光志--Silverlight 3.0开发详解与最佳实践》里的范例中提供让读者深入了解开发经验和学习有针对性的相关技术,例如:LINQ、WCF、SOCKET等。

image

相比生涩的MSDN和Silverlight官方文档而言,一本通俗易懂的Silverlight书籍正是Silverlight开发人员最需要的东西。相信不论你是一名有B/S开发经验的程序员,还是从事FLASH、WINFORM,甚至是UI设计师,都可以通过本书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一名Silverlight技术的行家高手!

 

 

 目录和介绍:http://www.china-pub.com/193091

 

下载电子版(试读):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mianfeisd.asp?id=193091

 

随着Silverlight 3的发布,Silverlight应用为互联网门户及企业应用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和更广阔的商业模式。多年来风云一直紧密关注微软的Silverlight技术成长,从事Silverlight商业产品和Silverlight教学已久,经验丰富,认真而负责。本书针对Silverlight的最新版本,讲解通俗易懂,实例丰富而详细,凝聚了作者的多年经验和技巧,是风云对广大Silverlight爱好者的精心奉献。这本书的问世将为国内Silverlight开发者答疑解惑,为开发者提供Silverlight应用的有益参考。.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平台及开发合作部技术经理 黄继佳


本书以Silverlight的预备知识开篇,最后以具体的案例分析介绍全书,全面而且深入的讲解了Silverlight技术的各个知识点,在广度和深度上都恰到好处。
——蓝色理想社区Silverlight版主 Silverlight MVP 王喆


风云从Silverlight1.0一直走到现在,现在终于把自己以前积累的经验总结和精炼拿出来与广大的Silverlight爱好者进行分享。本书简明扼要介绍了Silverlight 3各个方面,如果准备踏入Silverlight殿堂的朋友,愿此书能与你相伴走过一段欢乐的旅程。..
——微软论坛Silverlight版主 IT最有影响力开发者 八爪熊


作为国内Silverlight技术的先行者,风云将自己在Silverlight开发积累的大量经验凝结于此书之中,包含Silverlight项目开发中常用的各个方面。阅读此书定会使你受益匪浅。本书在介绍基础的同时辅以许多风云原创的实例应用,对读者学习的过程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指导意义,一般来说,基础类和实例类的书很难做到两全齐美,但这本书恰倒好处的做到了这一点。
——中软国际 高级开发工程师 姜子赫


认识风云是在MS一个小型技术论坛上,席间总看他积极与同行交流技术心得、提出问题,无不展现着一种对技术的高涨热情。本书有机将Silverlight基础概念和实践实例结合起来,读者可以在学习编写实例的同时又掌握了XAML、LINQ等的基础知识,阅读这本书会使你感到Silverlight编程是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
——人民网 研发工程师 张旖旎

 

Silverlight北京开发团队项目经理—

—风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