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rthur的专栏

我们大大地高估了自己一年以后能够做到的事,但我们却大大低估了五年以后自己可能做到的事。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3的切片

Python3的切片非常灵活,可以很方便地对有序序列进行切片操作,代码简单易用。大家都知道,我们可以直接使用索引来访问序列中的元素,同时索引可分为正向和负向两种,而切片也会用到索引,下面放上一个图,有助于大家理解正、负向索引的区别。

2017-04-22 17:56:35 17131 4

原创 Python3函数的参数

Python函数的参数类型目前有五种,分别是必选参数、默认参数、可变参数、关键字参数和命名关键字参数,这几种参数都可以组合使用,非常灵活,下面一一介绍。

2017-04-21 11:39:45 2629 3

原创 PHP的mail()函数发送邮件,其中的html标签未被正常解析的问题

问题描述最近有一台线上服务器迁移到了欧洲节点,操作系统和应用环境与之前都是一样,Centos6.5,PHP5.5,但是使用PHP自带的mail函数发送邮件,其中的html标签未被解析,被当成字符串直接显示出来 问题分析查看官方文档bool mail ( string $to , string $subject , string $message [, string $additional_head

2017-04-05 11:41:05 3567

原创 Python3的函数

内置函数Python有很多内置的函数,具体可查看官方文档:Python内置函数官方文档链接也可以在命令行,使用help(函数名)来查看使用方法:>>> help(max) Help on built-in function max in module builtins:max(...) max(iterable, *[, default=obj, key=func]) -> value

2017-04-05 10:51:52 727

SCJP复习题目及答案详解

是SCJP310-055.Exam的复习题目一套,里面每道题目都有详细的解释。

2009-02-01

Apress.SCJP.Exam.for.J2SE.5

想学JAVA或是想考JAVA的SCJP认证的朋友不妨仔细看看这本书,里面讲述了JAVA工作的原理,而且讲的很透彻。(注:是英文版的,比中文版的好理解多了!)

2009-02-01

JAVA认证-SCJP阅读笔记

精心整理的一套SCJP阅读笔记,方便其它朋友参考学习。

2009-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