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一分钟 | 特斯拉科技创新中心落户北京;麻省理工开发透视技术

640?wx_fmt=jpeg


特斯拉宣布科技创新中心落户北京


2018 年 7 月 12 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中国总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特斯拉(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已设立在北京,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及零备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等。


同时,任宇翔介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而北京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首站和总部,也是特斯拉在华最大的市场之一。


据悉,特斯拉在京设立的北京创新中心注册于 2017 年 10 月 18 日。此外,特斯拉中国区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销售公司早已落户北京。(via. 腾讯科技)


特斯拉在美已交付 20 万辆电动汽车,税收优惠将减半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发言人周四称,特斯拉已在美国向买家交付了 20 万辆电动汽车,这就意味着它所享受的税收抵免现在将开始降低。与此同时,奔驰、宝马、奥迪等特斯拉对手则可以在销售其电动汽车时享受全额税收抵免。


去年年底,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重大税收改革法案,用于降低电动汽车成本的财政激励措施——税收抵免——只适用于汽车制造商销售的前 20 万辆电动汽车。在此之后,税收抵免每六个月减少 50%,直到取消。(via.Techweb)


麻省理工开发透视技术:将用于救援和医疗用途


近日,据外媒 Techtimes 报道,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CSAIL 共同研发了「RF-Pose」人工智能技术,隔着墙也可用于识别并追踪物体。


原理是利用 AI 管理无线设备如何分析人的姿势和运动,即使是被挡挡着的人,也能清晰被分辨。开发人员声称这技术有 83%的成功率。研究成功时将用于协助警察执行任务,救援行动或应用在医疗保健。(via.IT 之家)


利用 AI 预测婴儿发育障碍:早发现早治疗


据外媒 Venturebeat 报道,研究人员开发了 AI 技术来预测婴儿的发育障碍。有出生并发症的儿童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有可能出现认知和身体上的障碍。


例如,据《英国医学杂志》(BMJ) 发表的 2017 年研究报告显示,早产婴儿出现较高的发育延迟率。研究人员已经证明,手臂和腿的运动——自发的运动——可以帮助区分典型发育和非典型发育,但还是有一个问题:它们很难在婴儿期早期发现。(via.cnBeta)


——【完】——


在线公开课NLP专场

精彩继续


时间:7月17日 20:00-21:00

扫描海报二维码,免费报名

添加微信csdnai,备注:公开课,加入课程交流群

640?wx_fmt=jpeg


点击|  阅读原文 |免费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