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一分钟 | 华米发布全球首款可穿戴AI芯片;亚马逊年底上线至少8款Alexa设备

640?wx_fmt=jpeg


亚马逊计划推出至少 8 款 Alexa 设备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计划到年底前推出至少 8 款新的 Alexa 设备。据知情人士称,这些设备包括微波炉、扩音器、接收器、重低音喇叭和车载设备。所有这些设备都将支持 Alexa 语音助手——它们内置有 Alexa,或可以轻易地连接到 Alexa 上。根据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亚马逊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推出这些设备。


这些新的设备反映了亚马逊推广 Alexa 的决心。亚马逊专注于人们花时间最多的地方——家里和车上。(via. 腾讯科技)


马斯克私有化声明遭美司法部调查,或涉及犯罪


据彭博社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对特斯拉公司 (Tesla) 及其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有关私有化的公开声明展开犯罪调查。此次调查将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此前的民事调查同时展开。上述知情人士称,联邦检察官启动了一项欺诈调查。马斯克 8 月份曾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已为这笔交易「获得了资金保证」。这条推文最初推高了该公司的股价。(via. 网易科技)


英特尔前总裁再创业:用 ARM 构架生产数据中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前总裁蕾妮·詹姆斯 (Renee James) 领导的初创公司 Ampere Computing 周二表示,该公司推出了其首批数据中心芯片,采用了 ARM 构架。该公司表示,这些售价在 550 美元至 850 美元之间的新芯片,已经被联想集团和其他几家制造服务器的公司所选用。(via. 网易科技)


全球首款可穿戴 AI 芯片黄山 1 号登场


2018 年 9 月 17 日,华米科技在北京召开年度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AMAZFIT 智能手表、米动健康手环 1S,还发布了华米科技年度重磅产品——首款全球可穿戴领域首款人工智能芯片黄山 1 号。


--【完】--


寻找2018最佳AI应用案例

AI科技大本营希望找到在汽车、金融、教育、医疗、安防、零售、家居、文娱、工业等 9 大行业的最佳 AI 应用案例,记录 AI 时代影响人类发展的变革性产品/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优秀的 AI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扫码提交】,参与评选


640?wx_fmt=jpeg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案例分享者特别奖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