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你是我们要找的那条锦鲤吗?

640?wx_fmt=jpeg

参加2018 AI开发者大会,请点击↑↑↑


叮咚,您有一封 #1024# 邀请函请查收。


什么是程序员?


全员格子、黑框眼镜,还是等于创造力+忍耐力?

刻板标签、思维定式,还是高阶自黑+玩梗幽默?

1024,专属程序员的节日来啦——让我们告别误导向狂欢,正面聊聊“程序员那些事儿”,释放你的吐槽能量,文末福利彩蛋掉落,敬请期待!


On Call 24小时


前有冯绍峰“喜提”赵丽颖,后有RNG遗憾败北,近来新浪微博接连瘫痪,网友们集中火力讨论事件热点之余,#心疼程序员#的话题也被顶了上来。八星轨、两星婚、电竞赛事……多的是措手不及的突发事件,“On Call 24小时”早已是常规操作。各大互联网公司更是争相保996,争247,大有冲击24365之势,剩余价值的不断挤压下,程序员可谓当之无愧的高负荷工作群体。


自黑式幽默是我的洒脱,格子衬衫只是我的保护色


高强度工作压力下的程序员们在冷静自持的外表下往往有一颗灵魂放飞的心。作为玩梗达人,程序员们早已用腻了“码农”、“格子衬衫”、“修电脑的”、“凭本事单身”等自嘲式标签——不是我们冷,只是你不懂我们的梗。因为从容,所以不同。


640?wx_fmt=jpeg


“下凡”一趟不容易,拯救全人类的智慧水平方为根本使命


IT行业凭借其极速迭代的特性,对从业者的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及时代嗅觉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更多样化的娱乐方式、更多功能的社交平台、更智能化的生活方式——程序员身处大浪向前的行业中心,终生学习,跟随本心,为了拉高全人类的平均智力水准可谓煞费苦心。


与产品经理相爱相杀的那些年


“这个功能很简单,你实现一下,明天上线OK吧”;

“技术你是专业的,有问题克服一下吧”;

“你这是在写bug吗”;

“不行这个需求还要改”……


程序员的头痛日常:扛需求、debug、“教产品经理做人”。程序员和非技术背景产品经理间的爱恨情仇常令人啼笑皆非,程序员在面对一系列脱离技术实际的需求之余,还时刻面临着“被祭天”的风险,仅为了促进双方理解,达成有效沟通和需求共识就已经花费了颇多力气。


640?wx_fmt=png


守护腰椎肩颈,从娃娃抓起


面对一次次爆肝加班的需求,长期的坐姿状态让程序员职业病来得猝不及防却又预料之中,健身养生、保颈护心也随之被提上日程。程序员们发际线让地毫厘,IT帝国打下江山万顷,自在技术的世界里尽享唯我独尊。


▌吐槽是我的气质,不是我的目的


受工作性质影响,程序员很容易形成一种奇妙的吐槽气质,似乎随时都能来一段脱口秀。段子源自生活,程序员却把生活拆成段子,忙中取梗,自得其乐。


       640?wx_fmt=png      


前有人工智能逼近,后有新人挑战“中年危机”,时值程序员节,是时候在各路需求bug中忙里偷闲,收割一波专供程序员“充电”的惊喜活动了。

 

1024,常怀赤诚,致敬热爱技术的你


程序员节即将掉落,前方能,请勿眨眼:


① 10月24日,AI开发者大会主办方特别推出¥1024 程序员节专享票,限量发售,含主会+任意一场半天分论坛(机器学习技术专题除外),更多选择搭配随心组,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②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并提交,我们将在10月26日从中抽取10位小伙伴,送上AI开发者大会1024程序员节专享票一张,速来填写,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640?wx_fmt=png      


Hello, World!

We are programmers.


2018 AI开发者大会

只讲技术,拒绝空谈


2018 AI开发者大会是一场由中美人工智能技术高手联袂打造的AI技术与产业的年度盛会!是一场以技术落地为导向的干货会议!大会设置了10场技术专题论坛,力邀15+硅谷实力讲师团和80+AI领军企业技术核心人物,多位一线经验大咖带你将AI从云端落地。

大会日程以及嘉宾议题请查看下方海报

(点击查看大图)

640?wx_fmt=jpeg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1024专属福利。2018 AI开发者大会——摆脱焦虑,拥抱技术前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