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Windows共享登录的用户名密码

1、如何清除Windows共享登录的用户名密码记录

  在Windows XP系统下,每次用户以共享(samba)方式访问远程主机后,会在本地Windows系统中记录下访问登录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用户选择了记住用户名 和密码),下次用户访问该主机时,就无需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通常情况下,这样做能省去用户需要频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但是,如果用户访问同一主机时,使用不同的帐号,一旦记录下密码,就无法再次更换用户了!

  在Windows XP系统下,可以用如下dos命令,清除登录的账户信息:

  【查看已记录的登录信息】

  C:\net use

  【清除记录】

  C:\net use \\hostname\IPC$ /delete

  或者c:\>net use * /DELETE

  2、在WINDOWS XP中,互访的时候,有个用户登录和密码记录。那么,如何清除这个密码记录的方法?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弹出“用户帐户”对话框,再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点击"管理密码"->就可以看到网络设置记录的密码都保存在这个弹出来的"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里 ->最后选择想要删除的记录点“删除”->再注销/重启电脑就能生效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