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关于每个月天数 每年天数

1:31 2:闰年29 平年283:314:305:316:307:318:319:3010:3111:3012:31一年12个月,有7个大月,每月31天;4个小月,每月30天;还有二月平年只有28天,闰年29天。为什么各月的天数不一样呢? 公元前46年,罗马统帅儒略· 恺撒指定历法。由于他出生在7月,为了表示他的伟大,决定将7月改为“儒略月”,连同所有的单月都规

2012-08-31 09:01:45 2306

Oracle PL-SQL 中联模拟笔试题

Oracle PL-SQL 中联模拟笔试题

2013-09-26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 jar包里面包含所用到的sql语句,自己去造电数据就可以看到效果。

2013-09-26

Hibernate 一对多、多对一、级联、加载、反转

Hibernate 一对多、多对一、级联、加载、反转

2013-09-09

Hibernate学习:单向多对一关联 工程

Hibernate学习:单向多对一关联 工程

2013-09-08

CyberArticle 5 专业版+破解补丁

CyberArticle 5 专业版+破解补丁 win32、win64已测试,请放心使用。

2013-09-08

手动搭建Hibernate框架工程

手动搭建Hibernate框架工程(sql语句还是上一个工程使用到的)

2013-09-08

工程:MyEclipse配置Hibernate

MyEclipse配置Hibernate 生成后的工程+sql语句(表建立+约束+触发器+sequence)

2013-09-07

JQueryAjax用到的jar包

JQueryAjax经常使用到的jar包集合

2013-09-04

Java编程手册:第四册

Java编码手册:第四册 若觉得还不错的,麻烦留个签名再走哈~ 还需要其他java方面编程手册的也请留言,我会找个时间上传。

2013-08-30

Java编程手册:第二册

Java编码手册:第二册 若觉得还不错的,麻烦留个签名再走哈~ 后续还有2套不同版本的Java编程手册!

2013-08-30

Java编程手册:第一册

Java编码手册:第一册 若觉得还不错的,麻烦留个签名再走哈~ 后续还有3套不同版本的Java编程手册!

2013-08-30

网页编码手册大集合

网页编码手册大集合,是由本人使用使用N久的壹套手册,包含:HTML JavaScript CSS DHTML.. 如若觉得好的,麻烦留个签名再走哈~

2013-08-29

PHP编码手册集合

PHP编码手册集合,是由5个PHP编码手册打包成的一个压缩包。希望对广大使用PHP编程开发的亲们能提供点帮助。

2013-08-29

DWR push做的Web聊天室

使用dwr的push技术做的web聊天室。 下载解压后,把工程chatroom_serverpush导入myeclipse,开启服务器后,同时开启多个浏览器窗口,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080/chatroom_serverpush 就可以很逗比的自己跟自己聊天了。

2013-08-29

美工:css元素

css元素

2013-08-06

sql数据库助理

sql数据库助理

2013-05-09

jsp-api.jar

jsp api 觉得不错的麻烦留个言。 JSP(Java Server Pages)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倡导、许多公司参与一起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SP技术有点类似ASP技术,它是在传统的网页HTML文件(*.htm,*.html)中插入Java程序段(Scriptlet)和JSP标记(tag),从而形成JSP文件(*.jsp)。 用JSP开发的Web应用是跨平台的,既能在Linux下运行,也能在其他操作系统上运行。

2013-04-11

常用汉字的unicode编码

常用汉字的unicode编码,制作验证码的时候会用。

2013-04-09

Tomcat 6.0.33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3-03-23

酒店管理源代码

采用SQL server 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VC++工具来设计程序,共实现了6个主要的功能模块:客房预订帮助客人实现客房预订;客房管理用于管理客房信息;统计报表主要用来管理客人的预订业务和统计酒店物品;入住管理用于管理客人入住并记录相关信息;消费记账将客人在酒店的所有消费记入客人账单;收银退房实现客人结算各项费用并退房。

2012-10-20

OpenGL使用的DLL lib

OpenGL使用的DLL lib

2012-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