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B公司的战略与经营

专注于ToB公司,聊聊以下内容:战略、产品&技术、运营管理(营销、客户成功)、组织管理。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企业上ERP选型必读

“小”企业上ERP选型必读 汉道咨询资深顾问 王健2004-9-21e-works  今天的小企业们,没有了上级的指示,要自己对自己所作出的决策负责了,咋选?选谁?     我厂引进ERP,选型过程是这样的:上级主管电子局指定所属二家效益好的企业上ERP,我厂是其中之一,ERP供应商指定了二家F和Q,你们二选一,看着办吧。接到指示后,领导

2004-09-30 13:29:00 1930 1

童继龙的ERP顾问成长感悟

做ERP顾问已经有些时间了,自己感觉到ERP顾问的成长是需要时间及感悟的。ERP顾问的历程一路走来,感悟颇多,陆续写了十几篇顾问成长的内容,现在把这些内容整理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2008-12-19

大型ERP实施标准文档

一个ORACLE的ERP实施标准文档,非常不错,值得大家参考的。

2008-03-04

活动目录--单点登录程序

一个.NET写的CLASS,用在读取MS 的活动目录的用户信息,在做单点登录程序时,可以使用该代码。

2007-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