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7安装

1.文件下载

官网下载链接:http://isoredirect.centos.org/centos/7/isos/x86_64/
阿里云站点:http://mirrors.aliyun.com/centos/7/isos/x86_64/

2.文件介绍

CentOS-7-x86_64-DVD-1708.iso 标准安装版(推荐)

CentOS-7-x86_64-Everything-1708.iso 完整版,集成所有软件(以用来补充系统的软件或者填充本地镜像)

CentOS-7-x86_64-LiveGNOME-1708.iso GNOME桌面版

CentOS-7-x86_64-LiveKDE-1708.iso KDE桌面版

CentOS-7-x86_64-Minimal-1708.iso 精简版,自带的软件最少

CentOS-7-x86_64-NetInstall-1708.iso 网络安装版(从网络安装或者救援系统)

3.安装

  1. 安装VMware并破解
  2. 新建虚拟机
  3. 选择虚拟机硬件兼容性
    如果你只是在本机上使用,则尽管选择最新的Workstation 14,点击“下一步”继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需要把虚拟机拷贝到安装有其他版本VMware Workstation的电脑上使用,则最好选择二者之间的低版本。
  4. 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
  5. 命名虚拟机
  6. 处理器配置
  7. 内存设置
  8. 网络设置
  9. I/O控制器类型
  10. 虚拟磁盘类型
  11. 选择磁盘
  12. 指定磁盘容量
    默认设置的20GB不够大,我们直接指定100GB。不过放心,它是 按需分配,不会直接就占用了100GB的硬盘空间
  13. 等待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