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笔记

手艺人,默默前行即可。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p6_org.zip

thinkphp6 helloworld最小工程。初学者在搭建thinkphp6开发环境时,如果不确定环境是否正确,可用这个工程验证下。

2020-10-15

Google身份验证器 Google Authenticator.apk

Google身份验证器 Google Authenticator.apk,用于gitlab双重身份认证

2020-10-15

pytest_help_cn.pdf

Pytest使用帮助中文手册,来源:pytest --help 用法: pytest [选项] [文件或文件夹] [文件或文件夹] [...] 示例:pytest --no-print-logs testcase_1.py testcase_2.py 选择用例执行位置的参数: [文件或文件夹]

2019-05-08

重视文档,彰显大厂风范

文档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是不同职业角色沟通信息的重要媒介; 开发者写文档趋于被动,缺乏主动性。

2018-11-28

Web全栈开发基础(小白入门版本).pdf

web全栈开发对小白来说还是有点复杂的概念。本资源对全栈开发的概念做了讲解,从技术层面解析帮助理解

2018-07-16

GitChat 区块链

区块链主题峰会PPT,业内顶级专家会议分享。内容包括区块链主题的技术实践和应用展望。

2018-07-07

Notepad++ markdown 插件 .dll

资源分现在怎么不能设置为0分了呢? 这是一个放在notepad++中用于实现支持markdown的插件。

2017-10-19

typecho 1.0版本源代码

Typecho基于PHP5开发,支持多种数据库,是一款内核强健﹑扩展方便﹑体验友好﹑运行流畅的轻量级开源博客程序。

2017-10-01

20170809【Gtest(Google Test)帮助手册】en-cn

Gtest框架生成的执行文件在命令行 --help 就有。 文档做了翻译整理。

2017-08-10

Google Python 编程规范 PDF(官网整理版)

官网资料Word整理排版生成的PDF,1分只是花了好几个小时的辛苦分,见谅!

2017-06-26

google gtest 源码 1.7.0

google gtest 源码,支持多平台编译

2017-06-20

Gtest Windows 环境下可运行最小代码

下载前请注意平台,Windows7, VS2013

2017-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