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eclipse中svn用户

最近几次在项目中提交代码,用的是别的保存的帐号,项目经理今天强调要用自己的,搜到了如下内容,并且成功切换到了自己的帐号 :


两种解决办法: 

 

1. 通过删除SVN客户端的账号配置文件


  1) 查看你的Eclipse中使用的是什么SVN Interface(中文:svn接口)windows > preference > Team > SVN 

    在右边的设置面板中可以看到SVN Interface或中文的svn接口一栏,Client的选项框中显示的就是你当前用的svn接口 

  2) 如果是用的JavaHL, 找到以下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应看到有一个auth目录,删除auth目录中的相关文件。 

     注意:ApplicationData一般隐藏了,所以之前你要显示所有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搜索文件夹Subversion 

注意: 我在本机找到的目录是 :C:\Users\Administrator(对应的登陆用户)\AppData\Roaming\Subversion (可以直接在 C 盘搜索Subversion 即可!)  并且一定要将Subversion 整个目录删除,然后再在eclipse SVN视图中刷新仓库位置,重新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如果只是删除其中的auth子目录,在刷新仓库时会一直报Unknown certificate issuer 错误!!打开一个目录,就报一遍这个异常,让你输入一遍用户名密码!!!!

 

  3) 如果你用的SVNKit, 找到以下目录eclipse安装目录\configuration\org.eclipse.core.runtime删除.keyring文件. 

  4) 使用SVN更新或提交,使得客户端与服务端进行通讯,这样就会SVN客户端就要求我们输入新的用户名密码,输入我们的用户名密码 

    就可以替换掉旧的用户名密码。 

 

2. 通过修改SVN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这部分需要SVN的管理员配合 

  1) 找到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这个文件位于SVN服务器的安装路径 config文件夹,打开并编辑passwd文件,删除或注释需要被替换的账号 

  2) 在客户端使用SVN更新或提交,使得客户端与服务端进行通讯,这样就会SVN客户端就要求我们输入新的用户名密码,输入我们的 

   用户名密码就可以替换掉旧的用户名密码。


我用到的就是第一种方法,并且对应的 SVN interface 是 JavaHL, 红色字体部分是我在切换过程中遇到并解决的一个问题!!!


原文请参考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67b91d010108n0.html

  • 2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