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DockerCon 重量级演讲嘉宾(七)

出品丨Docker公司(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晚6点10分  与您不见不散!

说在前面

DockerCon 是一个将容器行业的领导者和专家汇聚到一起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将分享最前沿的知识、经验和指导。今年也不例外。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些重量级的演讲者以及他们将要引领的话题。

点击下列文章标题,回顾本系列文章的往期内容:

&

Docker 为大规模数据的发布和分析提供一条可重复研究的路径

主题演讲人:

Engility 软件开发工程师——Aparna Radhakrishnan

你演讲的主题是什么?

我们将使用Docker容器为大规模数据的发布和分析规划一条可重复研究的路径。事实证明,计算和数据的规模以及数量在过去十年中有着显著的增量,从而使数据传递本身成为一个棘手的研究问题。就 NOAA(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而言,这个对气候变化不断作出反应的世界在农业、卫生、国内生产总值等各个部门造成了雪崩般的影响。我们将讨论来自其他实验室和组织(如 ESGF、谷歌、NASA JPL、哥伦比亚大学、PMEL等)的合作者在Docker容器领域以及在云计算、云分析方面的一些开创性工作。

用户为什么要去听你的演讲?

虽然气候研究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主题,但 Docker 也可以在这个领域使用。任何想知道 Docker 能做什么的人都应该参加。无论是灵感驱动的研究,还是工业驱动的研究,Dockers 都可以为你提供帮助。我不是 Docker 大师,但我能做到,你也可以!

在即将到来的 DockerCon 上,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女性演讲者以及旧金山这座美丽的城市!

点击文尾处“阅读原文”,获取更多关于 Aparna Radhakrishnan 会议的内容。

点击下列标题,阅读更多干货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获取更多Docker实用技巧,扫描下图二维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