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Simulink通信系统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pdf

MATLAB ,算法,建模,通讯系统,仿真。MATLAB Simulink非常强大的可视化编程仿真工具。

2019-05-29

生物传感器

本书的编写力图体现系统性、经典型和新颖性。对各类生物传感器的基本原理、特点、技术方法和应用进行了系统阐述,包括一些经典的实验以及近年来的研究成果。

2018-06-21

基于NIOS的SOPC设计与实践

本书主要介绍ALTERAL公司的软核CPU-NIOS和采用该CPU进行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流程和方法。并以此为着眼点,介绍偏上可编程系统SOPC的设计原理与实践技术。

2018-06-21

传感器使用技巧141例

介绍了大量传感器使用的具体案例,包括很多参考设计电路。

2018-06-21

模拟电路的合理接地电路详解

正确的“接地”是抑制噪声和防止干扰的重要环节。尤其对模拟电路,接地的好坏不仅影响系统的精度,有时甚至会影响电路的正常工作。

2013-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