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男人

 ▲十多年前,你曾创下了这样一个爱情纪录:成功地用几颗纸做的幸运星就赢得一位美女的芳心。但是如今,少在这方面花些心思吧,钻戒虽然无法令你的爱情比泰山还稳,但绝对是你致胜的法宝。  

  ▲在情场,别再老是以爱情打猎者的身份出现了,该收山啦,猎物多了,保鲜就成了问题。找个合适的姑娘吧,做个好好男人,再不下决心,可就迟了,青春的光阴没几年了。  

 ▲别再老是这个证那个证的念叨,什么都可以不考,但千万记得考个驾驶证。理由很简单,说得好听点,说不准哪一天发达了,一辆靓车摆在你面前,也不至于会措手不及;说得不好听一点,人这一辈子,也就那么几年好光景,很难保证再过十来年,你那双发抖的脚还能踩得下汽车的油门吗?


▲当个知道分子有时比当个知识分子强,要知道的内容包罗万象,最起码你要知道,你栖身的那个城市的楼盘分布、租房的价钱,你应当知道最好的酸菜鱼在哪里,婚姻法第12条到底说了个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