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倾斜摄影的三维房管系统



1.数据:
1.1倾斜摄影数据(必须)
1.2与倾斜摄影数据配套的 矢量面数据 (关键),如果没有,可以根据倾斜摄影数据进行提取(效果不可控,需要 手动录入业务数据

2.数据处理
2.1 单体话点选 :将矢量面数据在三维场景中设置对象风格为 贴对象 ,必要时设置 底部高程
2.2 分层分户 :将原始矢量面备份一份,转为 二维矢量面 ,全选,进行复制,分数根据楼层数决定,之后进行 数据属性表 补录,包括必要的 底部高程 (一层高程+层高*层数),之后将数据进行拉伸,选择绝对高度,底部高程字段,拉伸高度。
2.3 分层分户图层生成缓存 (三维插件客户端某些必要的方法只支持 OSGB缓存 )。

3.开发思路
目前web三维需要我们产品支持的交互功能主要还是 展示 点选
3.1 点选
很简单:sceneControl.addEvent("objectSelected", handler);
3.2 对象颜色
例如,分层分户, 红色表示已经入住,绿色表示没有入住 。这里的方案, 分层分户是缓存 ,不能直接修改,并且数据也无法保存。其实,入住与否,这种属性应该归类于 业务数据 ,建议与GIS数据库分开。
一种思路是:原始图层设置为统一的红色,业务数据库查询出可以入住的对象ids,使用接口:setObjectsColor(keys,color),将对象改为绿色。
3.3其他功能
参考示例代码。

4总结
与业务有关的功能,还需要在业务系统上开发功能,GIS服务器在整个系统里往往只承担了一部分的 数据交互 GIS数据的展示 的功能。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