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的共享session_mysql实现

1.首先我们要配置好weblogic集群服务器:


2.开始配置jndi连接











3.然后点完下一步我们先不进行操作,因为需要一些数据库连接信息:,



4.开始建保存session的数据库和数据表: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ulei294948/6797773

具体建数据库,我就不截图了。

以上网址是官方对weblogic中session共享持久化的一些说明和操作.
 
然后,可以参考  http://book.51cto.com/art/201202/319436.htm 来进行配置.
说明:

WL_ID--会话ID,与WL_CONTEXT_PATH一起用做数据库主键。可变宽度字母数字数据类型,最多100个字符。

WL_CONTEXT_PATH--上下文,此列与WL_ID一起用做主键。可变宽度字母数字数据类型,最多100个字符。

WL_IS_NEW--只要Servlet引擎将会话分类为"新"状态,此值就为True。含一个字符的列。

WL_CREATE_TIME--最初创建会话的时间。Numeric 数据类型列,20位。

WL_IS_VALID--Servlet可以访问会话时,该值为True。用于并发访问。含一个字符的列。

WL_SESSION_VALUES--实际会话数据。BLOB列。

WL_ACCESS_TIME--上次访问会话的时间。Numeric数据类型列,20位。

WL_MAX_INACTIVE_INTERVAL--从客户端请求到会话失效之间的时间(秒)。负时间值表明会话永不超时。Integer 数据类型列。

4.继续配置jndi连接:







如果显示不成功或报错,那么请好好检查你的数据库配置!



就都选上吧,逻辑上来说,只选用代理就可以的。




激活更改以后建立jndi就成功了。

5.配置web项目的weblogic.xml文件



配置文件:

<?xml version= "1.0"?>

<weblogic-web-app
     xmlns= "http://www.bea.com/ns/weblogic/weblogic-web-app"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xsi:schemaLocation="http://www.bea.com/ns/weblogic/weblogic-web-app http://www.bea.com/ns/weblogic/weblogic-web-app/1.0/weblogic-web-app.xsd">
    <!-- 设置根访问路径 -->
    <context-root >/mini2 </context-root>
    
    <!-- session持久化策略 -->
    <session-descriptor >
         <persistent-store-type> jdbc</persistent-store-type >
         <persistent-store-pool> MYSQL</ persistent-store-pool>
         <persistent-store-table> WL_SERVLET_SESSIONS</persistent-store-table >
    </session-descriptor >
</weblogic-web-app>

6.那么就部署项目了
然后访问项目以后,我们看一下数据库


这样就做到了共享session了。

前提是weblogic已经做完了复杂均衡的集群了。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文章.

http://blog.csdn.net/dsundsun/article/details/13020289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