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 99SE安装向导

Protel 99SE安装向导,安装这种几百年前的**软件注定坑~

楼上是摘要~点击这里查看 Protel 99SE安装向导 原文

Protel 99SE安装向导

由于个人需要,需要安装Protel 99SE,有两种安装途径,一种支持正版,第二种(……)。

入门级可以从第二种开始,第一种安装途径直接走官网,我算入门级用了第二种安装途径。

本安装方法已经在Windows XP/7/8/10 测试成功(不过XP是在VMware虚拟机中测试的)。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wycwykds@163.com。

我已经安装文件打包了。(这里原有百度云链接)

好了,写着写着发现已经有人写好了,传送门

安装完成之后小试牛刀,上手还是比较容易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这个daoban软件还是有点坑的,我最后是根据这个安装教程过来的,已经能够做入门级的使用了。

后续如果我自己有更新,或者有补丁更新,我也会在这里持续更新。

如果有读者安装遇到问题也可以向我的邮箱 wycwykds@163.com 砸邮件~~

2017.3.9写于杭州

原文链接:Protel 99SE安装向导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最新版本4.0中将修改所存在的BUG,并新加用`键(Esc下面按键)代替回车功能,减少左右向右移动和鼠标移动次数,加快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可用中键单击实现按键P的功能,这样可以和别的快捷键组合出很多功能,比如在PCB中按下S后再单击中间即可实现选择元件相连布线功能。最新版中增加在PCB 3D中使用鼠标滚轮功能。 本软件的最终目的就是方便快捷,所以能用很方便使用快捷键的功能都没改动,只改动了一只手不太容易组合的键。至于网友提出按下左键点右键旋转器件的功能,我想没有必要,所以就没有添加该功能,因为右键在布线时有取消正在进行操作的功能,为了不影响原有供能,不打算进行改动。 如果4.0版本没有什么问题,不打算在进行修改,这个版本也许就是最终版本。 【功能列表】 1.按键C单击 -->布线过程中切换布线层 2.鼠标中键单击 -->调出Place菜单 3.鼠标滚轮 -->放大缩小更新视图 4.原理图中按下右键 -->移动工作区 字串6 5.按下中键向左移动 -->撤销操作 6.按下中键向右移动 -->恢复操作 7.按下中键向上移动 -->删除所有选中元件 8.按下中键向下移动 -->删除单个选中元件 9.单击`(Esc下面按键) -->实现回车功能 以上功能可用于PCB,SCH,PCB库,SCH库,打印预览及3D窗口中,不同窗口功能稍有不同。需要说明的是中键单击相当于快捷键P的功能,所以能使用快捷键P的地方都可以用中键单击代替,比如在PCB窗口单击一次中键后可调出Place菜单,再单击一次中键即可放置焊盘,当然还可和别的快捷键组合出更多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