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例模式类在JavaScript中应用单例模式

这两天一直在研究单例模式类之类的问题,现在正好有机会和大家共享一下.

    单例模式确保一个类在个整应用程序中只有一个是实例象对,在Javascript可以应用单例模式来管理命名空间;

    代码:

    每日一道理
人生是洁白的画纸,我们每个人就是手握各色笔的画师;人生也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长路,我们每个人则是人生道路的远足者;人生还像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我们每个人则是手握农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难懂的书,我们每个人则是孜孜不倦的读书郎。
function Namespace(name){
	
	return window[name] || (window[name] = {});
	
}

(function(){
		  
	var DOM = Namespace("DOM");
	
	DOM.method = function(){ 
		//.....
	};

}())

console.log(DOM.method());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人脑与电脑的相同点和不同点,人脑会记忆数字,电脑也会记忆数字;人脑会记忆程序,电脑也会记忆程序,但是人脑具有感知能力,这种能力电脑无法模仿,人的记忆会影响到人做任何事情,但是电脑只有程序软件。比尔还表示,人脑与电脑之间最重要的一个差别就是潜意识。对于人脑存储记忆的特别之处,比尔表示,人脑并不大,但是人脑重要的功能是联络,人脑会把同样的记忆存储在不同的地方,因此记忆读取的速度就不相同,而这种速度取决于使用的频率和知识的重要性。人脑的记忆存储能力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退化,同时记忆的质量也会随着年龄退化。经典语录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