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yEclipse中启动项目时报错:Could 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

注意:这是已经打开MyEclipse,在MyEclipse中启动项目时的情况

如果是启动MyEclipse时报这个错,应该是eclipse.ini配置文件中的问题,这个网上很多修改方案。无法启动MyEclipse的话,和eclipse.ini配置文件有很大关系。我这次遇到的是,打开MyEclipse后,在tomcat中部署项目,启tomcat时这个错误,原因是我前段时间,项目中报过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这个错误,我就对相关配置做了修改,后来,忙别的工作忘记了修改了哪些地方,再启动项目就启不了了。可能有如下情况:

一、我是在JRE的Default VM arguments设置了-Xms1680M -Xmx1680M,分配的内存过大,报错(如下图),删除该配置即可

二、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tomcat服务中配置

首先找到MyEclipse的Windows工具栏,打开之后搜索tomcat,找到自己配置的tomcat,展开之后,会看到有JDK的选项,点击之后,在右侧,(如下图)Optional Java VM arguments中可能会有类似于-Xms1680M -Xmx1680M的配置,删除该配置即可

 

这只是我考虑到的两种情况,可能不适用于任何Could not reserve enough space for object heap这种报错的情况,根据自己情况处理,只希望遇到跟我一样情况的少浪费一点儿时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