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复提交

前段时间和朋友邮件讨论过页面重复提交的问题,邮件记录如下。

问题:
  页面保证是保证的一部分。页面机制我这边采用的是操作结束前不能重做,服务端结束返回信息后,适当条件下(服务器忙)是允许重新操作的。

你说的唯一值保证页面不重复的方法,可以本页面再次提交呢?

解决办法:
  哈哈,还是流程图吧,有的时候更容易说清楚问题。应该回答了你的问题。

关于页面(我们叫前端吧)和后台(服务端)在判断中和校验中的关系,我认为的原则应该是:
1.如果前端和后端校验只能选一个的话,选择后端校验。可以都选的话,两者都需要。
2.前端校验可以检查一些格式错误或是基本校验,可以减轻服务器校验负担,也可以让用户更快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3.后台校验更擅长做的是逻辑校验,数据的格式可能都正确,但是发生的关系不正确或是重复数据,只有通过后台校验才能校验出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