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耳式耳机知识

听诊器效应和骨传导
对于入耳式耳机的新用户来说,两个问题是他们最为诟病的:“听诊器效应”(亦称“线材噪音”)和“骨传导现象”。 听诊器效应指的是入耳式耳机用户可以听到那些由线材传导进耳机的噪音(由线材摩擦衣物或者其他东西引起的)。” “骨传导现象”指声音经由由用户身体内部传入用户耳道从而使用户听到噪音(由吃饭、走路等运动行为引起)。这两种现象都是耳道封闭后带来的副作用,这种密闭安静的听力环境更是加强了这种噪音。
“听诊器效应” 可以通过绕耳式佩戴或者使用衣夹来避免。有一些公司也特供了更好的减低“听诊器效应”的线材。“骨传导现象”可以通过听音乐时不吃东西,轻轻的走路(换软底鞋)来限制其影响。最后,大多数用户都会适应这两种问题,并且最终忘记它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