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清华大学iCenter产业创新交流会



iCenter依托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经历近百年工程训练的积淀,结合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发展趋势和新工科建设的教育发展趋势,已经成为全校进行工程实践及创新实践教育的重要场所。


随着时代的发展,创新呈现出更综合、更快速、更定制的趋势。iCenter在面向学生的创新教育中,更加专注于跨学科互动以及产业资源的注入。2016年首届技术创新创业辅修专业同学已经进入项目开发的最关键时期,同时也有一些阶段性成果涌现。与此同时,iCenter持续进行建设也开发出更多对学生很大帮助的课程,帮助他们毕业以后更快的适应职业生涯,学以致用。


本次活动结合iCenter在智能制造、大数据、数字现实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以启发城市未来为主旨,提供相关领域人才进行跨界交流的机会。并对一些优秀成果进行总结,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邀请更多的学生、老师、企业加入到我们的创新创业事业中来。

 

会议信息

【主题】跨界碰撞,启发城市未来

【时间】2017年11月6日,8:30

【地点】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西北区B148及创客咖啡

【报名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指导单位】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协调委员会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iCenter、 清华大学全球产业4.5研究院、清华-青岛数据科学研究院

【协办单位】清数D-LAB、诺亚星云

 

会议议程


内容

地点

时间

主题

嘉宾

签到入场

大厅

8:30

签到


开场

B148

9:00

活动介绍、嘉宾介绍

主持人

主旨演讲

9:05

数字经济与人才培养教育

王晓明

9:20

打造产城融合新生态

李东红

9:35

主题演讲

李萌

9:50

iCenter创新创业培养模式

洪亮

茶歇

10:05



项目展示

10:15

MIT-THU 未来

城市创新网络计划

未来城市创新网络计划

张芮祺

10:35

城市主题团队成果展示

海绵城市

Campus as lab

智造大街相关团队

11:05

清华大学大数据量化策略课

首届挑战赛颁奖

陈震、李双寿、

韩亦舜、汪浩

结束语

11:20

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相关支持政策

孙宏斌

 

嘉宾简介


王晓明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


孙宏斌 清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协调委员会召集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


李双寿 教授,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


李东红 教授,清华大学产业4.5研究院副院长


韩亦舜 清华-青岛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洪亮 副教授,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


李萌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研究员 技创辅智能交通方向联合主任


邓焱 博士,清华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主管


虞苍璧 博士,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执行主任


张芮祺 MIT-THU未来城市创新网络计划 中国运营主任


王德宇 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技术创新实验室主任


汪浩 诺亚星云 CEO

 

欢迎广大产业界、高校双创教育界、有志于产业创新创业的团队参加交流,通过跨界交流,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C2.0.5版本的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增加了虚拟网站comfrom来路地址      2、视频解密 8888 换成      3、抓取信息转换虚拟网站抛送      4、转换本站分享上来的视频时多个视频的转换后个数不一致的BUG      5、视频本站替换sso还原      6、显示屏蔽用户的管理员信息      7、去掉审核时的添加屏蔽词汇功能      8.增加了论坛关闭状态下不接收数据      9.论坛关闭,主题关闭或锁定状态下不接收回复      10.增加了ipp广告的功能      11.增加了ic平台的自动升级功能      12.新增本站发送信息时正则内容的方法      13.新增发送匹配媒体内容到app的接口      14.对返回mid进行加密      15.更新本站数据库内容替换成icmedia标签      16.修复视频文件后带有空格无法正则的BUG      17.ic_client跟目录下增加一个icmedia.jpg图片,转为PHPWind做自定义代码图标      20.新增加了请不要删除ic_client下任何文件的txt文件做提示      21.PHPWind各版本新增了对图标的显示      22.discuz各版本提示更改为英文,避免乱码问题的出现      23.discuz!所有版本        增加了更新版块权限和缓存功能        增加了更新用户组,管理组允许使用自定义discuz代码缓存      24.PHPWind各版本新增了对图标的显示      25.discuz各版本提示更改为英文,避免乱码问题的出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