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ug Lite让IE6,IE7下的调试不再困难

311 篇文章 0 订阅
213 篇文章 0 订阅

前端开发和设计人员会经常需要调试Js脚本,查看Dom元素,修改元素样式等等,这在Firefox,Chrome,IE8+下是很方便的,因为这些浏览器本身都自带调试工具或可安装插件来实现,而古老的IE6,7已经不能赶上这个潮流。

原文地址:http://www.woiweb.net/firebug-lite-debug.html

之前在IE6,7下用到的调试工具主要有IE WebDeveloper,还有个工具名字叫Companion.JS,好像是作为ie的插件来安装使用的,而且需要结合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使用(偶没用过哦),但它们很不方便使用。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Firebug Lite的出现改变了这些。

Firebug Lite的功能和Firebug基本一样,使用人员会很快上手,至于其安装也很简单,登录其官网到Install处Firebug Lite Install,点击下面的版本(就选稳定版就可以了)后,将下面的链接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直接在收藏夹中点击刚刚收藏的Firebug Lite,等上一小会(需要加载JS),就可以出现Firebug了。

另外一种调用方式,直接在head中引用Firebug Lite的JS脚本https://getfirebug.com/firebug-lite.js,然后页面加载完成即会在右下角出现Firebug的图标,然后就是使用了,哈哈,赶紧试试吧。

官网地址:Firebug Li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