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kibana安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的早期版本相比,Windows 10 对操作系统的更新行为的 UI 控制更少,没有选项可以使用Windows 10 中的”控制面板”或”设置”应用程序关闭 Windows 更新,它会自动检查更新并安装更新 查找,不管您是否喜欢。 实际上,此新功能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如果要控制更新过程,可以禁用 Windows Update 服务。 这要求您打开服务管理器,找到服务并更改其启动参数和状态。 然后,每当您希望操作系统检查更新时,您都必须再次启用该服务(这看起来并不容易)。 Windows 屏蔽更新工具 Windows Update Blocker 中文版Windows 屏蔽更新工具 Windows Update Blocker 中文版 Windows Update Blocker 是一个免费软件,可以帮助您通过单击按钮完全禁用或启用 Windows 系统上的自动更新。 该实用程序是可移植的,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执行安装过程,并且在删除硬盘后,硬盘上不会残留任何残留物。 如果将程序文件放置在外部数据设备上,则可以随身携带 Windows Update Blocker,并在与您接触的任何计算机上使用它,该计算机的配置正确,并且不希望使用 更新可能会破坏其系统的机会。 该实用程序适用于该人。 这个怎么运作 下载后,将 Windows Update Blocker 解压缩到所需位置,然后运行它。服务状态图标将显示您的 Windows 更新服务状态,如果您想阻止 Windows 自动更新,请选择“禁用服务”并单击“立即应用”按钮,保护服务设置可以防止不受控制的更改(推荐)。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s Vista,Windows XP(32 \ 64位)。 支持的语言:英语,土耳其语,德语,希伯来语,斯洛文尼亚语,法语,俄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波兰语,西班牙语,捷克语,乌克兰语,荷兰语,希腊语,匈牙利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葡萄牙语(巴西),泰语,阿拉伯语, 韩语,越南语,日语,印尼语,波斯语,瑞典语,泰语,格鲁吉亚语,丹麦语(丹麦语),阿尔巴尼亚语,阿塞拜疆语,保加利亚语,塞尔维亚语
Windows 10 没有用于自定义文件夹颜色的任何选项。 Folder Painter 是一个免费软件,可让您为Windows资源管理器文件夹上色,并将其更改为默认的黄色。使用此应用程序,您可以为经常访问的文件夹分配任何颜色,例如,财务文件夹可以是绿色(例如钱),而任务文件夹可以是红色。之后,您将不再需要把目光投向许多文件夹来访问您喜欢的文件夹。具有不同的颜色会使该文件夹脱颖而出,以便您可以快速打开它。 Windows 文件夹颜色更改工具 Folder Painter 中文版 Windows 文件夹颜色更改工具 Folder Painter 中文版 通常,当您需要在计算机上搜索特定文件夹时,最终要么通过搜索其名称来查找它。万一您觉得这种做法比您愿意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多一点,那么您可以考虑使用Folder Painter通过颜色自定义目录,因此可能会更快地找到所需的内容。 从上下文菜单更改文件夹图标的颜色 设置是一个快速过程,需要解压缩存档,然后将工具安装到上下文菜单。正如您可能暗示的那样,该应用程序没有界面,但是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任何文件夹来访问它。 该程序为您提供了数十种用于修改目录图标颜色的颜色,主要是绿色,蓝色和红色。尽管简单,但这些颜色仍可以用作指示所包含数据的优先级或重要性的指标。例如,您可以用红色标记包含关键数据的文件夹或需要转发的文件夹,用灰色标记不重要的文件夹。 一键重置为默认外观 更改目录图标的颜色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组织存储的文件类型,因为它可以使您经常使用的文件脱颖而出。由于您可以轻松识别它们,因此您不必再花时间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查找它或记住它的名称。 您应该记住,您可以随时将其重置为默认值,例如,如果您需要完成多个项目并满足严格的截止日期,该选项将非常有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具还具有CMD支持,因此,如果发现它更方便,请不要使用命令。 一个方便的实用程序,用于管理和组织目录 在不否认有多种在计算机上组织数据的方式的情况下,Folder Painter 可以通过可视提示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您不仅可以更快地发现常用文件夹,还可以同时更有效地组织文件。 注意:将“更改文件夹图标”功能添加到上下文菜单是通过写入注册表来完成的。 子菜单仅支持可用的 Windows 7 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子菜单最多仅支持 16 个项目(为什么限制不明确,而 Microsoft 未回答问题)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支持的语言:英语,土耳其语,德语,法语,斯洛文尼亚语,波兰语,俄语,波斯语,日语,匈牙利语,韩语,希腊语,意大利语,希伯来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乌克兰语,荷兰语,荷兰语,丹麦语,捷克语 ,葡萄牙(巴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