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么删除下载文件及MAC电脑浏览器如何清除缓存?

很多用户在浏览器下载了很多文件,可能只打开过一次就再也没有使用过,也不知道怎么删除,等存储空间不够了才想起删除下载文件或者清理浏览器缓存。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mac怎么删除下载的文件,以及macbook浏览器怎么清除缓存。

一、mac怎么删除下载文件

      想要删除“下载”里的文件,首先要知道“下载”在哪里。在桌面上方点击“前往”,选择“下载”。

      这里存放的都是我们下载的文件,有音乐、或者视频等一些从网站上下载的资源。对于不需要的文件,可以直接移入废纸篓,随后清空废纸篓即可删除。

清空废纸篓的时候,很多用户可能会遇到“操作无法完成,因为“XX”正在被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借助CleanMyMac的“碎纸机”功能,它可以解决各种“访达”错误。碎纸机功能可以不留痕迹的删除电脑上的文件(注意:此操作省略了移入废纸篓的步骤,一旦删除无法恢复)。

二、macbook浏览器怎么清除缓存

      Safari浏览器是一款很好用的浏览器,当然也有些电脑老用户停留在ie浏览器的时代,认为自带的就是不好用的,小编也提供了mac清理Safari浏览器和清理第三方浏览器的方法,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尝试。

      1、清理Safari浏览器

      运行Safari浏览器,在屏幕上方找到“开发”,点击之后,选择“清空缓存”即可。

 如果你的菜单栏中没有“开发”这个选项,可以点击左上角“Safari浏览器”-“偏好设置”-“高级”,勾选“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菜单”。

    2、其他浏览器缓存清理

      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浏览器,可以查看第三方浏览器是否有类似Safari浏览器的清理功能,如果没有,可以借助CleanMyMac这款软件清理缓存。

      下载安装CleanMyMac之后,选择系统垃圾,点击扫描后稍等片刻,在右侧即可计算出所有软件的缓存,勾选浏览器后,点击“清理”即可。

三、mac怎么删除软件

      Mac删除软件的操作相比于Windows是更符合人类的操作逻辑。只需要直接将软件拖入垃圾桶,或者像手机卸载软件那样,长按图标,抖动后点击叉号卸载即可。但是有些软件(不是来自AppStore的)就无法通过此方式卸载。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个好方法。

      这个好方法就是借助CleanMyMac的“卸载器”,不论软件的来源,都可以卸载,并且卸载不会有任何的残留。如图6所示,这种卸载方式,除了删除了软件本体,还将文件的“偏好设置”、“支持文件”,一并删除。(如果用户想要保留也是可以的。)

 注意:使用卸载器卸载软件,所删除的东西不会移入废纸篓,所以删除前一定要仔细斟酌。

四、总结

      本文向大家介绍了mac怎么删除下载文件,以及MacBook浏览器怎么清除缓存。如果想要清除系统缓存也可以使用CleanMyMac这款软件的清理系统垃圾功能。总之,CleanMyMac更像是你的私人电脑管家,是一款不会让你失望的软件。

CleanMyMac X最高版本升级下载V4.11.1点击查阅

CleanMyMac X最高版本升级下载V4.11.1_CoCo玛奇朵的博客-CSDN博客_cleanmymacCleanMyMac X 只需两个简单步骤就可以把系统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无用文件统统清理掉,节省宝贵的磁盘空间。CleanMyMac X,X代表界面上的最大升级,功能方面有更多增加,与最新 MacOS 系统更加兼容,流畅地与系统性能更加结合,系统维护、系统优化、静默清理、记录更新、清洁缓存、快速和安全删除、卸载应用程序和清空回收站等重要功能。......https://blog.csdn.net/CaiHuaZeiPoJie/article/details/12579554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够快云库 for mac是够快云库专为mac系统设计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软件。软件与传统网盘相比,够快云库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通过“索引同步”技术,实现了对用户硬盘的”零“占用,即使几百GB、上TB的文件也可以在仅占用几KB的条件下展现在用户面前。另一方面又可实现团队间文件共享、传送、讨论一体化,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此外,云库还支持pc、手机等多平台多系统,让移动办公快速便捷。如果您对目前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方面还是不太理解如何实现,不妨尝试这款软件吧。 够快云库功能 硬盘零占用: 够快产品通过”索引同步”技术,使得存储完全无需占用本地硬盘空间。所谓索引同步,即是一种只将文件目录同步到本地,而使得文件内容仍存储在云端的技术。 存储无上限 够快产品改变按存储空间进行收费的模式,转而采取按云库数量和使用人数进行收费,给予用户基于“云库单位”下的无限量存储空间。 文件锁定 够快产品支持对文件进行锁定,解决团队间多人对同一文件进行同时操作时产生的冲突问题。 文件讨论 够快产品突破传统网盘强调单一存储的属性,支持成员直接对文件进行讨论,快速便捷。 多权限设置 够快产品支持根据办公需求,给予团队间不同成员层层递进的操作权限,助力企业更合理可控地管理文件文件历史记录 够快产品支持记录库中成员对文件的所有添加、修改历史,方便回访或追溯,提高团队协作便利性。 设备管理 够快产品支持多设备管理,可随时随地禁用或重启任一设备帐号,防止设备丢失引发的文件外泄等一系列安全问题。 文件外链 够快产品支持文件外链功能,完美集成现有文件传输习惯,有效管理与外界客户的文件往来。 移动办公 够快产品支持移动办公,用户可使用PC、手机或MAC本随时登录云库实现基于文件基础的浏览及协作。 API接口 够快产品可根据客户现有线下部署需求设置API接口,在提高客户企业团队间文件共享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企业IT综合部署领域的投资回报率。 混合云存储 够快产品可通过端口设置支持企业根据文件资料的属性实现公有及私有云和本地的混合存储,给予企业更多的选择空间,消除客户对于特殊文件安全存储的顾虑。 够快云库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